亚锦赛何冰娇逆转蔡炎炎 进决赛将与山口茜争冠

亚锦赛何冰娇逆转蔡炎炎 进决赛将与山口茜争冠
2019年04月27日 16:52 新浪体育
何冰娇 何冰娇

  北京时间4月27日,2019年羽毛球亚锦赛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女单国羽内战中,何冰娇2-1(8-21/21-12/21-17)逆转蔡炎炎,晋级决赛将与山口茜争夺冠军。

  何冰娇和蔡炎炎此前有过两次交手,获胜的都是何冰娇,蔡炎炎甚至都没拿下过一局。但今天蔡炎炎上来就给了何冰娇一个下马威,6-0开场,11-2进入技术暂停,大比分领先的蔡炎炎怎么打怎么有,21-8轻松赢下首局。

  第二局,场上的势头换了个个,何冰娇在7-6之后连续得分,蔡炎炎则失误不断,何冰娇21-12轻松扳回一局。

  决胜局,何冰娇延续第二局的胜势,11-5领先进入换边。换边之后,何冰娇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21-17赢下决胜局,大比分2-1逆转蔡炎炎晋级决赛。

  (E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