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郑思维/黄雅琼落败 何济霆/杜玥进决赛

亚锦赛郑思维/黄雅琼落败 何济霆/杜玥进决赛
2019年04月27日 17:30 新浪体育
何济霆/杜玥 何济霆/杜玥

  北京时间4月27日,2019年羽毛球亚锦赛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国羽混双内战中,何济霆/杜玥2-0(21-14/21-18)战胜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晋级决赛将战卫冕冠军王懿律/黄东萍。

  郑思维/黄雅琼此前和何济霆/杜玥交手过4次,获胜的全部都是郑思维/黄雅琼,并且何济霆/杜玥没有赢下过哪怕一局。但今天何济霆/杜玥一开赛就进入状态非常快,半局11-5领先世界第一,并一直把优势保持到局末,21-14赢得首局胜利。

  第二局开局阶段,何济霆/杜玥依旧占据场上主动,8-3开局,此后郑思维/黄雅琼开始发力,11-10反超进入技术暂停。中局阶段,双方的争夺进入白热化,双方从11平纠缠到17平,赛末何济霆/杜玥发力,21-18拿下第二局,2-0战胜郑思维/黄雅琼,生涯首胜对手晋级决赛。 (E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