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王懿律/黄东萍力克强敌 连续两年进决赛

亚锦赛王懿律/黄东萍力克强敌 连续两年进决赛
2019年04月27日 17:01 新浪体育
王懿律/黄东萍 王懿律/黄东萍

  北京时间4月27日,2019年羽毛球亚锦赛展开半决赛的争夺,混双比赛中,2号种子、卫冕冠军王懿律/黄东萍2-0(23-21/21-10)战胜泰国强档德查波尔/沙西丽,连续两年晋级亚锦赛决赛。由于另一个半区是郑思维/黄雅琼和何济霆/杜玥会师半决赛,王懿律/黄东萍的胜出意味着中国包揽了混双的冠亚军。

  德查波尔/沙西丽和王懿律/黄东萍此前有过6次交手,泰国组合4胜2负保持领先,从交手纪录就可以看得出来,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首局比赛,双方就斗得异常激烈,从7平到13平再到17平,双方比赛交替上升。泰国组合20-19和21-20率先拿到两次局点,中国组合化解后以23-21后来居上拿下首局。

  第二局,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王懿律/黄东萍6-6之后拉开分差,以11-8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回来之后,王懿律/黄东萍越战越勇,17-9拉开分差,泰国组合追赶无果失误连连,王懿律/黄东萍21-10再下一城,大比分2-0淘汰对手,连续第二年晋级亚锦赛决赛。

  (E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