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退赛阮天明亚锦赛进四强 盼第四次出战奥运

谌龙退赛阮天明亚锦赛进四强 盼第四次出战奥运
2019年04月27日 15:02 新浪体育
谌龙退赛阮天明亚锦赛进四强 盼第四次出战奥运 谌龙退赛阮天明亚锦赛进四强 盼第四次出战奥运

  4月26日,2019年武汉羽毛球亚锦赛结束了第四日的较量。由于里约奥运冠军谌龙因身体不适而退赛,使得36岁越南老将阮天明不战而胜,轻松跻身男单四强。对于他来说,最大的心愿是能够在明年的东京,成为奥运会的四朝元老。

  对于14次问鼎越南羽毛球全国冠军的阮天明来说,退役咱们还早着呢。

  2015年的广州世锦赛上,阮天明曾经摘得男单铜牌。但对于东京奥运会,他也不得不面对现实:“看看情况会怎么发展。如今打超级系列赛变得相当艰难。相反,我会参加更多的国际比赛和挑战赛,以获得奥运积分。再根据我的世界排名做打算。”

  今天下午的男单半决赛上,他将与日本名将桃田贤斗隔网而立。另一场半决赛则是在主场作战的石宇奇,与中国台北选手周天成之间展开。

  (何霞)

阮天明谌龙奥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