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亚锦赛韩呈恺/周昊东过关 晋级男双八强

羽毛球亚锦赛韩呈恺/周昊东过关 晋级男双八强
2019年04月25日 11:22 新浪体育
韩呈恺和周昊东 韩呈恺和周昊东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9年羽毛球亚锦赛在湖北武汉展开男双次轮的较量,中国组合韩呈恺和周昊东以21-16/21-18击败中国台北组合卢敬尧/杨博涵,晋级男双八强。

  赛会6号种子韩呈恺和周昊东本轮的对手是中国台北组合卢敬尧/杨博涵,两对组合在去年丹麦赛相遇过一次,当时韩呈恺/周昊东决胜局25-23险胜。

  首局比赛,韩呈恺和周昊东抓住对手慢热的状态,连赢8分以11-4进入局间暂停,中国台北组合暂停回来后逐渐找到手感,前后场进攻有声有色,一点点迫近和中国组合的距离,一度追至15-16,关键时刻韩呈恺/周昊东稳住心态,依靠出色的防守反击以21-16拿下。

  第二局,韩呈恺和周昊东开局就一路领先,不过中国台北组合卢敬尧/杨博涵在落后的情况下敢打敢拼,将比分追至12平。不过两人很快连得3分再次甩开差距,这一次他们没让中国台北组合卢敬尧/杨博涵追上,一路保持领先到最后,21-18再胜一局,晋级八强。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