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名将吴柳莹喜获服装赞助 全力冲刺东京奥运

大马名将吴柳莹喜获服装赞助 全力冲刺东京奥运
2019年01月08日 14:10 新浪体育综合
吴柳莹新的服装赞助商 吴柳莹新的服装赞助商

  今日,吴柳莹在个人官方微博、脸书平台发布消息,并晒出了印有“GOH L Y”字样的李宁羽毛球装备,意味着吴柳莹获得了李宁赞助,出征东京奥运。

  吴柳莹写道:“一个星期前还在国家队,如今的比赛已经是自由人的身份。三个月匆匆忙忙处理各种琐碎以及寻找各种赞助商再加上马来西亚联赛一直在进行中,等你缓过来的时候比赛已经准备开始了。嗯,加油吧!”

  陈炳顺/吴柳莹作为里约奥运混双银牌组合,在球迷中拥有很高的知名度。两人在广州总决赛期间向大马羽协提交了辞职信,并将在2019年1月1日正式离开大马国家队。

  此后大马羽协曾表示两人退出国家队是双赢的局面,还表示若两人真的拿到奥运参赛资格,大马羽总肯定会让他们出征。(爱羽客)

吴柳莹大马羽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