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刚下课就有执教邀请 主席已放话:钱不是问题

穆帅刚下课就有执教邀请 主席已放话:钱不是问题
2019年01月08日 08:10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获执教邀请 穆里尼奥获执教邀请

  穆里尼奥上个月遭到曼联解雇,但他下课还不到一个月时间,就收获了新的执教邀请。只要他本人点头,那他便可以立即上任。

  邀请穆里尼奥执教的球队,是葡萄牙豪门本菲卡,葡萄牙《记录报》透露,本菲卡已经将穆里尼奥视为新任主教练候选,他们刚刚解雇了球队主帅鲁伊-维多利亚,在过去3年半的时间里,维多利亚率领这支葡超豪门拿到了2个联赛冠军,但本赛季本菲卡目前排名联赛第四,战绩不能让高层满意,他因此遭到了解雇。现在这支球队正在撒网选帅中。

本菲卡盯上了穆帅本菲卡盯上了穆帅

  本菲卡主席路易斯-费利佩-维埃拉公开证实了他对穆里尼奥的兴趣,他表示:“谁不想拥有穆里尼奥呢?只要他愿意来执教,那他明天就可以立即上任。”维埃拉同时放话:“钱不是问题!”但他还表示,如今尚未和穆里尼奥进行磋商。

  上个月18日,穆里尼奥遭到曼联解雇,至今还在赋闲之中。本菲卡虽不是足坛传统豪门,但却是穆帅祖国葡萄牙的球队,对穆里尼奥来说,算是有利也有弊。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