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排名:石宇奇第二谌龙第四 混双占据前两位

羽联排名:石宇奇第二谌龙第四 混双占据前两位
2018年12月20日 15:18 新浪体育
石宇奇 石宇奇

  12月20日,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这也是总决赛之后的排名,因此五个项目都发生了一些变化。男单谌龙升至第四,女单陈雨菲下降到第四,混双国羽仍然占据前两位。

  男单,桃田贤斗、石宇奇、周天成继续排名前三位,谌龙上升到第四位,孙完虎排名第五,阿塞尔森继续下滑,目前排名第六位。印尼选手金廷、印度的斯里坎斯、印尼选手苏吉亚托、日本的西本拳太分列7-10位。林丹排名第13,李宗伟下降到第28位。

  女单,戴资颖的优势依然无可撼动,凭借总决赛的出色表现奥原希望升至第二,总决赛冠军印度名将辛杜排名第三位,陈雨菲下降到第四位,日本选手山口茜下降到第五,没有参加总决赛的奥运冠军马林排名第六位。何冰娇、因达农、内维尔、张蓓雯分列7-10位。高昉洁、韩悦、蔡炎炎、李雪芮、陈晓欣分别排名16、20、24、25。

  男双,前十中国羽占据三席。印尼强档吉迪恩/苏卡穆约继续排名首位,总决赛夺冠的李俊慧/刘雨辰排名第二,韩呈恺/周昊东上升到第八位,刘成/张楠下降到第十位。

  女双,前十中日本组合占了五对,前五中占了三对,福岛由纪/广田彩花排名首位,随后是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第三位是世锦赛冠军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陈清晨/贾一凡排名第五位。

  混双,前十中国羽占了三对。郑思维/黄雅琼排名首位,王懿律/黄东萍排名第二,张楠/李茵晖位居第十位。混双依然是国羽最具优势的项目。

  (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