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组合:2018圆满完成任务 2019做更困难的准备

雅思组合:2018圆满完成任务 2019做更困难的准备
2018年12月16日 10:01 新浪体育综合
雅思组合 雅思组合

  2018年世界羽联总决赛混双半决赛郑思维/黄雅琼2:1(19-21、21-14、21-12)战胜沙西丽/德差波尔晋级决赛,与黄东萍/王懿律会师决赛。

  面对首局失利,郑思维表示自己开局做的不够好,调动的不兴奋导致无谓的失误,开局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导致自己精力不够集中,但是预想过会输一局,还是按照赛前的既定战术完成比赛。对于即将结束的2018赛季,郑思维表示2018年算是圆满完成任务,对于最后一场决赛大家自由发挥,希望能够打出一场好的比赛。当被问道今年的强势表现以及明年即将到来的奥运积分赛,会遭到更多对手的研究,是否有想过2019年保持现有的强势会更难时,黄雅琼表示:困难是肯定的,大家都在互相研究,2019年可能会有压力!

  爱羽客羽毛球网原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