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决赛日:国羽三项冲冠 石宇奇战桃田要复仇

总决赛决赛日:国羽三项冲冠 石宇奇战桃田要复仇
2018年12月16日 11:09 新浪体育
石宇奇晋级决赛 石宇奇晋级决赛

  12月16日下午,世界羽联广州总决赛将展开决赛日的争夺,国羽已经提前收获混双的冠军,石宇奇将在男单决赛中挑战桃田贤斗,李俊慧/刘雨辰男双决赛迎战日本组合远藤大由/渡边勇大。

  决赛顺序为:女单、混双、男单、女双、男双。

  女单决赛在辛杜和奥原希望之间进行,奥原希望半决赛淘汰了山口茜,辛杜击败了因达农。辛杜和奥原希望此前交手12次各赢6场,今年三次交手辛杜2胜1负。

  随后的混双决赛是一场中国德比,世界第一郑思维/黄雅琼对阵世界第二王懿律/黄东萍。两对组合总决赛期间的强势表现再次证明了混双依然是国羽最让人放心的项目。两对组合此前七次交手,郑思维/黄雅琼保持全胜,其中今年六连胜。

  男单决赛,石宇奇与桃田贤斗将再次上演对话。石宇奇小组赛三连胜,半决赛淘汰了印度的维尔玛,桃田贤斗半决赛则是横扫韩国一哥孙完虎。石宇奇和桃田贤斗此前交手三次,全部落败,全部是今年的比赛。石宇奇一直很想和桃田贤斗再次过招,今天的这场比赛无疑是一个最好的机会。

  女双决赛,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对阵韩国组合李绍希/申升瓒,双方此前交手8次,李绍希/申升瓒5胜3负,今年两次交手获胜的都是这对韩国组合。

  压轴的是男双决赛,国羽高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对阵日本组合远藤大由/渡边勇大,李俊慧/刘雨辰是今年的世锦赛冠军。总决赛小组赛李俊慧/刘雨辰直落两局击败了世界第一印尼强档吉迪恩/苏卡穆约。面对远藤大由/渡边勇大,高塔组合此前两次交手全部落败,此番能否主场复仇呢?

  (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