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坎特仅仅昙花一现?“我有伤病未100%恢复”

斯里坎特仅仅昙花一现?“我有伤病未100%恢复”
2018年11月19日 14:14 新浪体育综合
斯里坎特 斯里坎特

  在本周的香港羽毛球公开赛1/4决赛中,印度选手斯里坎特21-17、21-13不敌西本拳太惨遭淘汰。

  斯里坎特曾在中国公开赛击败林丹夺冠而一举成名,在2017赛季,他五进超级赛决赛并收获四冠一亚的好成绩,成为当年第4位在单个赛季拿到4个超级赛冠军的男单选手(其余三位是林丹、李宗伟、谌龙)。

  进入2018赛季后,桃田贤斗、金廷、石宇奇等选手逐渐崛起,而这位2017赛季的霸主似乎一蹶不振一冠难求。

  斯里坎特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没有100%的恢复,有一些小伤病的影响,我现在只想和我的教练和理疗师谈谈。”

  虽然如今斯里坎特、辛德胡在2018赛季都遇到了一些挫折,但斯里坎特认为印度羽毛球的未来是光明的,“我们在一些特定的领域有所进步,我认为我们在未来几年内会越来越好。”

  对于这次香港公开赛,辛德胡0-2(24-26、20-22)输给成池铉,斯里坎特认为比分非常接近,只是运气不在辛德胡这边。

  本文系爱羽客羽毛球网原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