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重回美航51分韦德休战 湖人背靠背虐热火

詹皇重回美航51分韦德休战 湖人背靠背虐热火
2018年11月19日 09:30 新浪体育
湖人大胜热火 湖人大胜热火

  北京时间11月19日,湖人在客场以113-97击败了热火。

  湖人(9-7)以两位数的优势胜出。勒布朗-詹姆斯三分球8投6中,拿下了51分8个篮板,凯尔-库兹玛15分,布兰顿-英格拉姆13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卡德维尔-波普是19分。[技术统计]

  热火(6-10)二连败。维恩-艾灵顿19分,约什-理查德森17分6个篮板,罗德尼-麦克格鲁德14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泰勒-约翰逊17分。[湖人3项预测全中!篮彩杀器剧透NBA][送1188][下载APP]

詹姆斯反击暴扣詹姆斯反击暴扣

  湖人背靠背作战,昨天惨败,但也有个好处,詹姆斯第四节没上场,得到休息时间。

  这是詹姆斯第一次以湖人队员的身份来到迈阿密,面对老东家。不过当初的队友韦德仍未能上场,也没出现在场边。

詹姆斯超远三分詹姆斯超远三分

  湖人少了拉简-隆多。热火受到伤病困扰更严重,德拉季奇今天又没上场,而韦特斯这赛季还没亮相过,小将罗宾逊也未上场,再加上韦德,缺阵的球员几乎可以组成一套阵容。

理查德森追帽库兹马理查德森追帽库兹马

  得到休息的詹姆斯进攻欲望很强,开场后第二个回合,他就在快攻中单手战斧暴扣。本节后半段,詹姆斯在外线开火,33秒内连续两次命中三分,湖人拉开差距。

詹姆斯超远三分詹姆斯超远三分

  湖人以34-21结束本节。詹姆斯首节10投8中,三分球4投3中,一人拿下了19分,比热火全队只少2分。湖人命中率达到50%,而热火只有36.4%。

波普三分波普三分

  詹姆斯打满了第一节,第二节打了近一半后才再度登场。本节最后几分钟,詹姆斯三次表演扣篮,湖人继续拉开差距。

 

在本节最后一攻中,湖人抢下篮板后只有5.5秒,詹姆斯从后场推进,强行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整个进攻过程只用了4秒。他加罚不中,湖人抢篮板时还犯规,热火也罚中一球。上半场湖人以67-52领先。

詹姆斯突破詹姆斯突破

  湖人上半场命中率为48%,詹姆斯已经有28分进账。替补出场的波普15分。

  热火三人得分上双,理查德森11分,艾灵顿10分,泰勒-约翰逊12分。

詹姆斯飞龙在天!詹姆斯飞龙在天!

  热火几度缩小差距。第三节还有4分02秒时,怀特塞德两罚一中,热火只以71-83落后。詹姆斯连续投篮命中,包括一记三分,湖人打出9-0后,以92-71再度拉开差距。湖人本节最后1分23秒未能得分,热火打出5-0后,前三节以76-92落后。

莺歌后仰莺歌后仰

  比赛还有4分17秒时,艾灵顿三分得手,热火只以94-102落后。英格拉姆中投还以一球,波普此后突破上篮得手,湖人还以颜色,保持两位数失的优势。

詹姆斯51分!詹姆斯51分!

  两队此后相继失手。在比赛还有43.2秒时,詹姆斯中投命中,此后他命中超远三分,亲手杀死了老东家。(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韦德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