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追上科比历史第三!这统计全NBA只有湖人

詹姆斯追上科比历史第三!这统计全NBA只有湖人
2018年11月19日 09:56 新浪体育
厉害了! 厉害了!

  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前往客场挑战热火,最终他们以113比97击败对手。今天勒布朗詹姆斯大爆发,31投19中狂砍51分外加8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的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詹姆斯本赛季第二40+,上一次是对阵开拓者拿下44分。这样詹姆斯就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三位在自己第16个或以上赛季里,单赛季拿到多次单场40+的球员。

  之前两个人分别是科比-布莱恩特在2012-13赛季的8次和在2011-12赛季拿到5次。天勾贾巴尔他在1985-86赛季做到过3次这样的表现,有意思的是这三名球员都是湖人球员。

  你之前认为这个詹姆斯是在划水,不发力,但是他破纪录的脚步却丝毫没有停止,这样的詹姆斯你吹都吹不够。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科比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