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田贤斗和女队友疑似过夜 日本兴奋剂检测遇尴尬

桃田贤斗和女队友疑似过夜 日本兴奋剂检测遇尴尬
2018年10月11日 08:01 新浪体育综合
桃田贤斗和福岛由纪 桃田贤斗和福岛由纪

  10月10日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5月份日本国家队在味之素国家训练中心集训时,日本反兴奋剂机构(JADA)在早上6点时找福岛由纪进行兴奋剂抽查却没找到人,后来调监控发现福岛由纪竟从桃田贤斗的房间里走出来,在集训中,桃田,福岛,都准备了一个房间。这让人不禁怀疑福岛由纪昨晚是否在桃田贤斗的宿舍里过夜。

  虽然两人都是年轻人但却给JADA带来了麻烦……。桃田所在的公司NTT东日本公司宣传室解释道“当时他们在屋内说话”这种模糊的解释不能让日本媒体信服。据《周刊新潮》报道该事件将在10月11日发售的《周刊新潮》中详细报道。

  2016年桃田贤斗因涉嫌违法赌博被禁赛,经过挫折教育的洗礼,桃田贤斗从零积分开始经过9个月的时间登顶男单世界第一的位置,也成为获得男单世锦赛冠军的日本第一人。

  自亚锦赛归来桃田贤斗几乎达到了独孤求败的境界,对李宗伟、石宇奇、安赛龙和谌龙都完成赛季双杀,谌龙、林丹、石宇奇都拿他毫无办法,他也仅仅是输给过李宗伟和金廷两人。

  (乒乓杂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