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年轻选手都在拼我们 都想战胜世界第一

2016年12月15日1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宗伟李宗伟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15日,2016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在迪拜展开第二日比赛角逐。在昨天遭遇失利无缘开门红后,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在男单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迎来了自己在本次比赛中的首场胜利,他以2比0战胜中国香港选手伍家朗。赛后,新浪体育采访了李宗伟,他表示自己今天的表现优于昨天,“也不是特别好。”展望明天对阵丹麦选手阿塞尔森的比赛,李宗伟说道:“我还是要做好准备,去面对明天的比赛。”

  本场比赛前,李宗伟与伍家朗先后交手过4次,李宗伟获得了全胜。此番再度隔网而立,李宗伟在第一局中打得较为顺手,以21比15胜出。第二局,伍家朗曾以20比19拿到局点。关键时刻,李宗伟表现得更胜一筹,他连得3分,最终以22比20锁定胜利。赛后,在被问到这场比赛是不是自己打得比昨天轻松多了时,李宗伟答道:“不是轻松多了,我觉得比昨天好一些。一场比一场好,昨天自己的速度(不够),还有很多简单的失误。今天我觉得稍微好一些,也不是特别好。今天是第二场比赛,明天是第三场比赛,我希望一天比一天好。”

  明天,李宗伟将在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中对阵阿塞尔森,这场里约奥运会男单亚军与季军之间的较量无疑是明天比赛的焦点站之一。对此,李宗伟说道:“他年轻,他会进步快一点。不管怎样,我还是要做好准备,去面对明天的比赛。现在年轻的运动员全部都在拼我们,我现在还是世界排名第一,他们很想胜我吧,这个很正常。最重要的是做好艰苦准备。”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李宗伟羽毛球羽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