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球星小区示范暨同乐日 球星与中小学生交流

2016年11月27日1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新浪体育讯  昨天,由中国银行(香港)赞助,香港羽毛球总会主办的“国际球星小区示范暨同乐日”,于YONEX-SUNRISE 2016香港羽毛球公开赛四强赛前举行。逾百位本地中小学及球会的学生球员,早上九时已来到红磡体育馆只为一睹球星的风采。

  中国队黄宇翔、郑思维、黄雅琼;马来西亚双打组合陈蔚强、吴蔚升;香港队的李卓耀、柯展聪等球员,与一众学生球员交流互动对打,并示范世界级技术,让小球员们大开眼界。

图片/香港羽毛球总会提供图片/香港羽毛球总会提供

  活动开始由球员及嘉宾进行简单而隆重的开球礼,并安排了多场7分制的友谊赛,学生们对这班世界级球星的球技看得目不转睛。更有一场别开生面的4人赛,要球员们轮流对打,令现场充满笑声。

  来自中银香港分区青年军的吴灏轩和拔萃女书院的麦子欣更幸运获得机会,与中国队及马来西亚队的球员对赛,两人均谓获益良多,对能与奥运级球员交手表示兴奋。交流活动后,赛会安排了球星签名会,球场外早已大排长龙守候偶像。

  中银香港分区的青年军吴灏轩(8岁),接受采访时开心表示:“最想在今次活动中学习杀球,十分期待今次,前一晚提早上床睡觉。”来自喇沙小学的麦卓然(8岁)直言:“好精彩,他们打得好好看。最钟意谌龙,他好厉害。我以前有打篮球,现在想专心打羽毛球。”鞍岚羽毛球会的马嘉豪(16岁)笑说:“李卓耀是我喜欢的香港球员,又劲又靓仔。今天参加活动欣赏球员技术之余最想学挑球。”

图片/香港羽毛球总会提供图片/香港羽毛球总会提供

  马来西亚的陈蔚强和中国队的郑思维均对活动表示赞好,又谓自己童年时也没有这类交流活动,技术示范有助启发小朋友对羽毛球的兴趣,不过郑思维也笑谓跟近百位小球员轮流对打,也考验他的体能。

  (何霞 发自香港)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