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羽头号男双名将告别国家队 曾助本队夺得汤杯

2016年11月03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早川贤一(资料图)早川贤一(资料图)

  (日本东京1日讯)日本羽球30岁男双老将早川贤一决定退役。

  早川贤一与远藤大由自2010年一起开始搭档,并一举跃升为日本头号男双,两人的代表作,就是在2014年时曾助日本历史首捧汤姆斯杯。

  由于受伤病困扰,在本届奥运会后,他与远藤大由参加完上个月的日本羽球超级系列赛后,便淡出羽坛,后经证实,他决定退出国际赛,不再代表日本国家队征战。

  早川贤一也是继中国的傅海峰及韩国的李龙大后,选择在今年退出国家队的选手,而大马的古健杰则将在今年底彻底告别羽坛。

  早川贤一与远藤大由除了是日本汤杯功臣,两人也曾夺得2015年世锦赛铜牌、3届全英赛亚军(2013、2014与2016年)等,是各国顶尖男双都尊重的对手。

  (来源:《星洲日报》)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男双早川贤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