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亚锦赛-中国3-0横扫韩国 与日本争女团冠军

2016年02月20日17: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适娴回球王适娴回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亚洲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在印度海德拉巴结束女子团体半决赛,中国队成功进入决赛。在与韩国队的半决赛中,王适娴、骆赢/田卿和孙瑜各赢一场,中国队以3比0横扫过关。中国队将与日本队争夺女团冠军。(新浪体育明天将视频直播这场女团决赛)

  中国队和韩国队相遇,中国队的一单没有变化,依旧是王适娴。在与韩国一单成池铉的交锋中,王适娴迅速取得领先确立优势,两局里她都完全压制住成池铉,她只用了36分钟就以21比13、21比12连下两城取胜,中国队以1比0领先。

  在女子双打中国队没有派出常规搭档,而是让骆赢和田卿配对,她们与韩国队的郑景银/申昇瓒激战了59分钟打满三局,最终骆赢/田卿以2比1险胜,三局比分是21比7、16比21、21比14。中国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第三场是双方二单的较量,孙瑜迎战裴延姝。首局的3平后孙瑜就连续得分领跑,比分落后的裴延姝成功追成13平。孙瑜再度发力连拿5分重新拉开比分,21比18,她先声夺人。第二局的6平后孙瑜连续得分确立领先位置,之后她没有给裴延姝反扑的机会,21比13,她再下一城以2比0取胜,中国队以3比0横扫韩国队挺进决赛。

  另一场女团半决赛中,泰国队并没有派出拉特查诺,结果日本队的一单奥原希望2比1(21比14、17比21、21比14)力克昂布姆伦潘拿下第1分。接下来的比赛中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以2比1(16比21、21比13、21比18)逆转战胜泰国的苏帕吉拉库尔/塔拉塔纳查,佐藤冴香以2比0(21比19、21比16)击败布拉纳普拉瑟苏克。日本队以3比0战胜泰国队挺进决赛,她们将与中国队角逐冠军。

  (Chimera)

文章关键词: 羽毛球团体亚锦赛国羽女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2016清明端午中秋可各拼出9天假
  • 体育CBA-新疆淘汰北京 詹皇25+11骑士胜雷霆
  • 娱乐赵丽颖与37岁海归高富帅同游 疑已订婚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李彦宏:特殊时期的百度会深刻反省
  • 博客郎咸平:公务员群体的三大特殊福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华中师大性科学协会课程火爆 协会冷清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