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因伤退出羽联超级赛总决赛 田厚威顶替入围

2015年12月06日2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丹因伤退赛林丹因伤退赛

  新浪体育讯 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9日至13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比赛前夕,主办方宣布奥运冠军林丹因伤将缺席本次总决赛。

  在之前,林丹分别参加了巴西公开赛和羽超联赛的首轮比赛。据悉,林丹退出本次比赛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伤病,之前林丹一直受困于伤病,并且在寻求治疗。由于林丹退赛,中国选手田厚威将顶替林丹参加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的男单比赛。

  与此同时,女双的名单也有了变化,超级系列赛积分排名第七的日本组合垣岩令佳/前田美顺因伤退赛。她们国家队的队友,超级系列赛积分排名第八的福万尚子/与犹胡桃将顶替她们参加比赛。根据规则,每个国家积分排名靠前的两对选手将获得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的参赛机会。

  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的总奖金额超过100万美元,赛事的奥运积分居全部超级系列赛之首。

  (新体)

文章关键词: 林丹羽联超级赛迪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科比21+8湖人3连败 马刺发飙胜76人51分
  • 娱乐知情人:韩红早有退伍想法 压力大服药物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MMM被指庞氏骗局:提现变慢 有人已离场
  • 博客马未都:女主播方静去世让人愕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广州女大学生被曝援交 教育盛典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