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发飙狂胜76人51分 波神勇猛尼克斯负小牛

2015年12月08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刺狂胜76人马刺狂胜76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马刺客场狂胜76人51分;小牛也在客场过关,力取尼克斯。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马刺119-76人68

  马刺(18-4)四连胜。马刺轻松过关,全场12人轮番出阵,至少都得了3分以上。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只打21分钟,拿下了26分9个篮板,托尼-帕克12分6次助攻,蒂姆-邓肯、马努-吉诺比利和考瓦伊-莱昂纳德休息。替补出场的博班-马扬诺维奇得了18分,乔纳森-西蒙斯14分。

  76人(1-21)二连败,全场命中率只有34%。内伦斯-诺埃尔得了13分6个篮板,罗伯特-科文顿13分6个篮板,尼克-斯陶斯卡斯13分,贾希尔-奥卡福替补出场10分4个篮板。

  两队不在同一个档次,马刺让多名大将休息,但仍在上半场就将胜负失去悬念。

  76人以11-7开局,但本节最后7分48秒只得了6分,马刺在6分钟内只让对手投中一球,打出一波21-4,一举甩开对手。首节过后,马刺以33-17遥遥领先。

  此后两节,马刺都得了30分以上。76人在第二节只得12分,上半场以29-65落后,三节过后,马刺以96-52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马刺派上了很少使用的新秀马扬诺维奇等人。

  小牛104-尼克斯97

  小牛(13-9)二连胜。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25分6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20分7次助攻,雷蒙德-费尔顿14分,韦斯利-马修斯10分。

  尼克斯(10-12)二连败。“波神”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18投13中,拿下了28分,卡梅罗-安东尼17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14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小牛频频外线出手,首节最后3分钟命中3记三分球,以34-28取得优势。

  虽然波尔津吉斯表现抢眼,第二节3投3中,但小牛攻势更猛,上半场以63-50拉开了差距。

  波尔津吉斯率尼克斯反击,他在第四节两度命中三分。比赛还有43.2秒时,他三分得手,尼克斯只以97-101落后。他此后送出一记大帽,可惜安东尼被吹进攻犯规。

  尼克斯连续投篮不中,小牛用罚球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马刺小牛尼克斯76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