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铸就辉煌 记北京市第一零九中学田径队

田径铸就辉煌 记北京市第一零九中学田径队
2018年04月26日 14:37 新华社
全家福 全家福

  在北京市东城区第一零九中学有一群这样的孩子,他们当中没有“大牌明星”,不太受到关注,但是他们为学校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绩!一零九中学是北京市市级田径项目传统学校,在2018年4月21、22日,北京市第一零九中学田径队的孩子们,经过连续两天的冒雨奋战,在东城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了傲人成就。五名同学获得6块金牌。杨博同学以10.9秒的成绩获男子高中组100米金牌、又以22.5秒获得200米冠军,成为双冠王;张帅同学在22日上午的男子高中组3000米比赛中获得冠军,接着在下午的1500米比赛上又摘得一枚宝贵的银牌;邢宇楠同学奋力一掷获得男子高中组铅球冠军,李俊玉同学横扫初中女子甲组100米栏竞争对手勇夺冠军,计雨辰同学一路领先获初中女子甲组1500冠军。

↑100米、200米双冠王—杨博↑100米、200米双冠王—杨博
↑3000米冠军—张帅↑3000米冠军—张帅
↑铅球冠军---邢宇楠↑铅球冠军---邢宇楠

  近年来学校的田径队在壮大,很多学生参与到体育运动中,其中有很多都是品学兼优的学生。他们利用课余时间跟随体育老师、体校教练无冬历夏的进行刻苦训练,放弃节假日休息,放弃寒暑假外出旅游,把汗水、泪水洒在了田径场上。他们的努力没有白费,终于有了收获。同学为他们喝彩,老师为他们骄傲!

↑跨栏冠军---李俊玉↑跨栏冠军---李俊玉
↑1500米冠军---计雨辰↑1500米冠军---计雨辰
↑冠军榜↑冠军榜
↑沉甸甸的奖杯↑沉甸甸的奖杯

  北京市第一零九中学田径队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向他们输送过体育特长生的学校----北京市汇文中学、北京市文汇中学、北京市第十一中学、北京市第十一中学分校、北京市第一七一中学、北京市宝华里小学、北京市体育馆路小学、光明小学、北京市第一师范附属小学。喝水不忘挖井人,因为有这些学校的大力支持才有了学校今天的成绩。在这里还要感谢帮助学校训练的东城体校田径教研组主任赵红心教练;北京体育馆体校的赵文杰教练、陈梅玲教练、冯娟教练、徐德妹教练和北京市汇文中学的林德森老师、李发老师、门生伟老师;北京市文汇中学的郭健老师;北京市第五十中学的杨光老师;北京市崇文门中学的姚尧老师;以及一零九中学的年轻教师郭靳冉、郝云鹏、韩杨老师。有了这样的团队,相信学校田径队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大力神邢宇楠奋力一掷金牌到手↑大力神邢宇楠奋力一掷金牌到手
↑ 李俊玉夺冠瞬间已无对手↑ 李俊玉夺冠瞬间已无对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