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田径投掷项群赛 吕会会标枪65米63获得冠军

全国田径投掷项群赛 吕会会标枪65米63获得冠军
2018年04月05日 17:20 新浪体育
吕会会 吕会会

  北京时间4月5日下午,2018年全国田径投掷项群赛在四川犀浦结束了第二站较量,湖北选手吕会会在女子标枪比赛中以65米63的成绩获得冠军,以个人最好成绩计,该成绩位列今年世界第二。上站在女子链球中投掷出今年世界第一好成绩的黑龙江选手罗娜,再以72米33收获本次投掷项群赛女子链球第二冠。

  在上站比赛里,吕会会以63米07获得女子标枪冠军,该成绩列今年世界第四位。次战吕会会的状态持续上升,她在预赛里就掷出了63米72。决赛六掷,吕会会上来就有64米00的发挥,随后五掷最低也在63米以上,最后吕会凭借第五掷的65米63获得冠军。该成绩排名今年世界第二,仅逊色于澳大利亚选手凯瑟琳-米切尔的68米57。浙江队王莹以55米27获得亚军,浙江队苏玲丹以54米61获得第三。

  罗娜和王峥之争,已是如今中国女子链球的焦点所在。上站比赛罗娜以73米71获得冠军,亚洲纪录保持者王峥以71米39获得亚军。本站决赛王峥再次以71米39获得亚军。而罗娜状态还是非常火热,她在第一掷就掷出了72米33,后面五掷也有三次过了70米,最后罗娜以72米33获得冠军。辽宁队的刘婷婷也收获过70米的成绩,她以70米08获得第三。

  在男子比赛里,江苏选手吴健以57米06获得男子铁饼冠军,河南选手魏子栋以56米71获得亚军,山东选手谭珅以55米01获得第三。辽宁队的王士筑以67米49获得男子链球冠军,陕西队的齐大凯以66米60获得亚军,解放军队的郭昆以65米73获得第三。解放军队的田子重以18米86获得男子铅球冠军,中国台北队的张铭煌以18米85获得亚军,辽宁队的吴佳祥以18米37获得第三。天津选手马群以78米27获得男子标枪冠军,河南选手胡浩然以73米54获得亚军,河北选手龙泽翾以72米26获得第三。

  在首站比赛里只有27米成绩的男子标枪前亚洲纪录创造者、去年全运会冠军赵庆刚,也参加了第二站比赛,但他在预赛第一掷里只有42米50,随后他再次退出后两掷。

  在其他女子比赛里,河北队的郭甜茜以17米15获得女子铅球冠军,上海队的宋佳媛以16米64获得亚军,解放军队的卞卡以16米50获得第三。解放军队的冯彬以62米11获得女子铁饼冠军,河北队的苏欣悦以61米87获得亚军,河北队的陈扬以59米60获得第三。

  (威猛)

吕会会标枪田径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