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晒与贝克汉姆合影 他眼中谁是下一个飞人

2016年09月26日16: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尔特与贝克汉姆合影博尔特与贝克汉姆合影

  新浪体育讯  博尔特是一位超级球迷,继上周和布冯合影之后,今天他又上传了一张自己与贝克汉姆的合影,作为曼联忠实粉丝,博尔特赞贝克汉姆为“曼联传奇”。

  里约奥运会再次夺取三枚金牌之后,博尔特一直很忙碌,而合影就是其中一项,大有变成合影帝的趋势。上周博尔特与意大利国门布冯合影之后,盛赞这位门将为活着的传奇。本周博尔特继续着与足球明星的近距离接触,这次他见到的是贝克汉姆。

  博尔特在上周五接受采访的时候再次强调了里约奥运会将是自己的最后一届奥运会,2020年他不会出现在东京的赛场上。博尔特还表示2017年的伦敦世锦赛将是自己的告别之战,但是教练却希望他能一直跑下去,博尔特说自己会在赛季结束的时候做出决定,不过自己是真的想退役了。

  谈到退役后的生活,博尔特说自己有很多事情要做,比如帮助牙买加年轻的运动员去建立自信,去改善他们的医疗环境和伤病恢复条件,让他们的职业生涯有一个更好的开端。

挂着金牌其实挺沉的,还那么多。挂着金牌其实挺沉的,还那么多。

  对于近期出现的兴奋剂丑闻,博尔特回应道:“我相信国际田联和WADA已经做了很多有效的工作来维护这项运动的干净,希望未来能还这项运动一块净土。”

  谁将成为下一个博尔特?牙买加闪电说当然希望这个人也来自牙买加。博尔特指出,布雷克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所以他希望布雷克能成为自己的继任者。此外,博尔特对安德烈-德格拉塞也非常看好,“不过我还是希望下一个飞人来自牙买加”,博尔特略带调侃的说道。德格拉塞是谁?他就是在里约赛场上和博尔特边跑边聊天的那位,他是博尔特的迷弟。

  对于谁是奥运史上最杰出的运动员,博尔特说:“我更倾向我自己,确实有非常多优秀的选手,我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优秀,我希望自己不只是田径赛场最优秀的那个,还是整个体育界最优秀的。”

  博尔特是曼联的超级粉丝,不过他表示自己不会带着奥运金牌去曼联俱乐部,至于原因,他说“带着九枚金牌是很辛苦的。”(糖豆)

文章关键词:博尔特贝克汉姆布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