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体力消耗太大满意成绩 接力圆梦就完美了

2015年08月23日2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炳添身披国旗庆祝苏炳添身披国旗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继续在鸟巢进行。在万众瞩目的百米飞人大战决赛中,中国名将苏炳添以10秒06排名第九。赛后,苏炳添第一时间接受了央视专项记者冬日那的采访。苏炳添表示:“能进决赛感觉是对本土运动员的照顾,相当满意自己的发挥!”

  专项记者冬日那询问,是否享受决赛撞线那一刻时,苏炳添坦言:“我觉得能进决赛已经很好了,感觉这是对本土运动员的照顾。跑到最后一枪,体力消耗已经很大了,还能跑到10秒06,相当不错。”

  随后,苏炳添补充道:“今天起跑还可以,但中途因为体力下降,没有办法加速。今天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还是要感谢很多人。中国短跑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很多前辈努力的结果。自己能为前辈们完成他们没有完成的事情而感到骄傲,感谢各位前辈!中国现在的水平还需要稳定下来,才能进入世界前八名。”

  当记者询问苏炳添是否实现自己的梦想时,苏炳添表示:“如果在后面的4×100米圆梦,那就太完美了!”

  (新体)

文章关键词: 苏炳添运动员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原中共中央副主席汪东兴病逝 曾抓四人帮
  • 体育飞人大战博尔特卫冕 苏炳添进决赛创历史
  • 娱乐金星谈骂明星:就事论事 不侮辱人是底线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限行中的专车:乘客嫌贵司机喊冤
  • 博客说说我自大学至今12年遭遇的化工事故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高校富豪榜:清华年收入123.6亿居首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