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这只是场游戏 杨健:博尔特果然是博尔特!

2015年08月23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尔特似乎无人能敌博尔特似乎无人能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2015田径世锦赛男子百米飞人大战决赛全部结束,博尔特以9秒79的今年个人最好成绩夺冠,夺冠大热门加特林以9秒80获得亚军。中国飞人苏炳添跑出了10秒06位列第9。

  赛前,杨健问刘翔自己最看好哪位飞人夺冠,幽默的刘翔回答:“看好谁?当然是苏炳添啊!”

  运动员入场,杨健大喊:“苏炳添缓缓走入鸟巢!第一位走上决赛场上的亚洲人!”刘翔则说了一句颇有意义的话:“苏炳添创造了历史。历史永远经得起时代考验。他现在的心里应该只有一个字,飞。”

  刘翔说:“全力以赴,毫无保留,这就是苏炳添应该做的。他浑身充满了能量,小宇宙要爆发咯!”

  杨健说:“有一位身穿着国旗颜色的黄种人站在了赛道上。这让我想起04年雅典奥运会刘翔曾说的一句话,亚洲有我。苏炳添现在代表的正是亚洲速度!”

  杨健表示:“现场的八万观众全部站起来,现场已经沸腾了!速度最快的人都在这条赛道上。”刘翔则补充道:“回过头来,这只是一场游戏。但是此次此刻,这就是全部。”

  “比赛开始!苏炳添加油!加特林现在领先!博尔特!加特林!博尔特!博尔特率先冲到了终点!加特林输在了最后两步上!”

  杨健表示:“博尔特依然是博尔特!他站在巅峰上依旧强悍!真的是一位天才型的选手!真的太厉害了!

  刘翔则说:“这样算的话,博尔特称霸男子100米有将近7年的时间了,这对于一位运动员来说真的非常难。加特林决赛的成绩是三次中最差的,他最后几步都有点踉跄。”

  杨健说:“博尔特虽然不会在每次比赛中都跑的很好,但是他总能在关键比赛中战胜对手获得冠军,这一点真的是厉害。”

  “其实本届世锦赛博尔特完全没有放松,完全拼了全力。因为他知道如果不拼肯定不能赢,比赛不到最后一刻永远不知道结果。”刘翔说。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 博尔特刘翔杨健苏炳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原中共中央副主席汪东兴病逝 曾抓四人帮
  • 体育飞人大战博尔特卫冕 苏炳添进决赛创历史
  • 娱乐金星谈骂明星:就事论事 不侮辱人是底线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限行中的专车:乘客嫌贵司机喊冤
  • 博客说说我自大学至今12年遭遇的化工事故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高校富豪榜:清华年收入123.6亿居首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