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曝骑士为泡椒欲交易勒夫

2017年06月19日1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曝骑士为泡椒欲交易勒夫

曝骑士为泡椒欲交易勒夫 为抗勇租一年也愿意?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随着保罗-乔治已经明确表示明年夏天将会离开步行者,步行者的管理层已经开始与其他球队讨论关于乔治的交易方案,其中就包括骑士队。

 

曝湖人因这1点不愿换泡椒 死等明年?他凭啥来 详情>>

据《The Score》媒体报道,NBA自由市场即将开启,关于保罗-乔治的交易传闻愈演愈烈。之前一直希望得到乔治的洛杉矶湖人队,近日表示他们不愿意舍弃一些年轻力量来做交换,这就意味着他们将很有可能会等待乔治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再实施引援。

 

曝凯尔特人招揽浓眉哥 坐拥9首轮签能否如愿? 详情>>

据雅虎体育报道,凯尔特人刚刚与76人达成了一笔关于今年状元签的交易,丹尼-安吉显然还有更大的野心,他正试图通过交易得到鹈鹕队的全明星大前锋安东尼-戴维斯。

 

英媒揭秘C罗闹离队真因:想让皇马帮他掏罚款 详情>>

C罗想要离开皇马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而今看来,这也并非媒体杜撰。当几乎所有的英国媒体和西班牙媒体都在报道C罗有意离开皇马的新闻时,可以确定,这是C罗的团队有意放出的风声。但C罗真的想要转会吗?《每日镜报》的一种观点,或许可以给大家提供参考,该报认为C罗闹离队的真正目的是想让皇马替他解决偷税的案件。

 

足坛革命新规浮现!停表制 90分钟改60分钟 详情>>

 足球场上传统的90分钟比赛,有可能在今后被改变,被“60分钟+计时停表制”所取代。国际足球联合理事会是足球规则制订和修改的官方机构,他们正在讨论这种革命性全新方案的可行性。传统足球比赛采用90分钟+补时的方法来计时,但因为各种停顿,真正的纯比赛时间往往到不了60分钟。为了改善这种局面,去除拖时间等不良情况,新规则被提上了议程。

 

曼联想买C罗却有一担心:皇马的人总是耍我们 详情>>

C罗要求转会,这成为了夏天以来转会市场上的最大热点,曼联被视为葡萄牙人最有可能的下家,但据英国媒体披露,对签下C罗的可能性,红魔方面并不完全确信

 

足协新尝试!国奥向社会选拔球员 未来分三队建制 详情>>

为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足协将组织大范围的适龄球员选拔活动———“我要上奥运”,以97年出生的球员为主,全国的适龄优秀球员都将得到展示的舞台。这种面向大众选拔形式也是足协的一次全新尝试。   

 

李根婚礼致谢闵鹿蕾:永远是我最敬重的老师 详情>>

李根上周末在北京举办了他和妻子的第二场婚礼。作为李根前东家的北京男篮众将帅也来到了现场道贺。李根在婚礼上也对前任主帅闵鹿蕾表达了感激之情,称一日为师终身为父,闵指导永远是他最敬重的老师。 

 

辽媒:郭艾伦面前全运CBA是大事 夺双冠再谈NBA 详情>>

在被NBA76人队列入夏季联赛名单后,正在美国进行特训的郭艾伦本人昨天表示,今年不会参加夏季联赛。这本是一个难得的深入接触NBA的机会,郭艾伦不参加夏季联赛的主要原因,还是辽宁男篮需要他与球队充分磨合,冲击全运会和下赛季CBA联赛两个冠军。 

 

标签: 泡椒C罗勒夫骑士详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