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婚礼致谢闵鹿蕾:永远是我最敬重的老师

2017年06月19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李根:闵指永远是最敬重的老师

  北京时间6月19日,李根上周末在北京举办了他和妻子的第二场婚礼。作为李根前东家的北京男篮众将帅也来到了现场道贺。李根在婚礼上也对前任主帅闵鹿蕾表达了感激之情,称一日为师终身为父,闵指导永远是他最敬重的老师。

  在婚礼现场,李根对前来道喜的前任主帅闵鹿蕾表示:“看到闵指导,跟家人在一块聊天的时候,都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闵指导永远是我最敬重的老师,最敬重的师父。”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夏天刚刚上任北京首钢俱乐部总经理的秦晓雯也在现场对李根送上了祝福:“李根在曾经的三年里为北京男篮,为北京这座城市得到很多荣誉,我们由衷的感谢他。我们有一个宗旨,就是你作过北京男篮一天的球员,永远是我们大家庭的一员。所以对我们来说也是家人有喜事,当然要送出最诚挚的祝福。”

  (安妮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闵鹿蕾李根婚礼北京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