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想买C罗却有一担心:皇马的人总是耍我们

2017年06月19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你到底想怎样”

  C罗要求转会,这成为了夏天以来转会市场上的最大热点,曼联被视为葡萄牙人最有可能的下家,但据英国媒体披露,对签下C罗的可能性,红魔方面并不完全确信。

  有传闻称,C罗告知门德斯,要求全力帮他促成回到老特拉福德的交易。而C罗的团队已经告知皇马,他想离开伯纳乌,不是因为逃税风波,而是想寻求“新的挑战”。

C罗真想回曼联?
C罗真想回曼联?

  英国《每日电讯报》分析称,曼联是C罗潜在的买家,对葡萄牙人也很欣赏,但红魔对于高价买回C罗,仍心存顾虑。

  曼联方面的担心,不是C罗的年龄,虽然他已经32岁了,但生活方式和身体保持的状态都非常好,而且没受过大伤,再有三、四年顶级状态是很有可能的。曼联方面最担心的,是摸不清C罗的真实意图。

阿斯报当年的头条,曼联:“拉莫斯背叛了我们”
阿斯报当年的头条,曼联:“拉莫斯背叛了我们”

  《每日电讯报》分析,曼联不是第一次“上当”了。2013年夏天,C罗重回曼联的传闻甚嚣尘上,红魔甚至认为,这会是弗格森给继任者莫耶斯的最大礼物。但最终,C罗在那一年和皇马签下了一份新合同,曼联只是被利用了而已。

  2015年,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拉莫斯对媒体表态称想离开皇马,信以为真的曼联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对他展开攻势,但事实证明,拉莫斯耍了红魔,他只是为自己的续约谈判增加筹码而已。

  因此,对C罗此次闹转会,曼联方面只是在小心的观望,并通过门德斯等渠道打探其真实意图。目前无法排除C罗是在给皇马施压的可能,目的有二:在逃税风波中寻求得到皇马更大支持,或想要更多利益。总之,在辉煌的双冠赛季后,C罗想最大限度的利用好剩余几年的职业生涯,这是很自然的想法。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皇马弗格森曼联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