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2026世界杯扩军亚洲8席 斯诺克中国赛丁俊晖逆转进8强

2017年03月31日07:28 新浪体育 微博
刘子歌

今日寿星:

北京国安俱乐部前主帅:洪元硕(1948年生,已逝世)

前NBA球员:史蒂夫·史密斯(48岁)

北京奥运会200米蝶泳冠军:刘子歌(28岁)

 

FIFA公布2026世界杯名额 亚洲增至8席非洲超南美 详情>>

北京时间3月30日,国际足联官方公布推荐的2026年世界杯各大洲名额分配方案,世界杯的参赛球队将从32队扩军至48队。其中亚洲将获得8个直接晋级名额。目前该方案还未最终敲定,将于5月9日的国际足联大会上由全体成员表决决定。

 

中国赛丁俊晖运气球锁胜 5-3逆转黑马进八强 详情>>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上,2017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8决赛继续进行,中国球员丁俊晖在与马克-乔伊斯的比赛中在前半程一直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连胜三局最终以5-3取胜闯进了赛事八强,将与凯伦-威尔逊在1/4决赛中争夺半决赛席位。

 

花滑世锦赛隋文静/韩聪首夺世界冠军 于/张第四 详情>>

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2017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产生首金,双人自由滑比赛后,中国选手隋文静/韩聪以232.06的总分夺冠,首次加冕世界冠军。德国组合萨维申科/马索特摘银,俄罗斯的塔拉索娃/莫罗佐夫获季军。中国的于小雨/张昊收获第四名,与奖牌擦肩。

 

朱婷21分瓦基弗双杀贝西克塔斯 率先晋级土超4强 详情>>

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1/4决赛的较量继续进行。继首回合客场3-2险胜贝西克塔斯后,瓦基弗银行回到主场激战四局3-1再克对手,四局比分为25-21、25-15、22-25和25-14。瓦基弗银行以总比分2-0击败贝西克塔斯率先晋级4强,半决赛将对阵加拉塔萨雷和布尔萨都会之间的胜者。次战朱婷贡献21分再度荣膺得分王,进攻29扣14中2失误2被拦,拦网独揽6分,发球进账1分。

 

总经理排行榜:马刺勇士前二 火箭骑士分列四五 详情>>

北京时间3月31日,美国权威媒体邀请专家团对30支NBA球队的总裁或总经理进行打分,结果显示马刺队得分最高,勇士队和凯尔特人队分列第二和第三。

 

连续4年无缘季后赛!皮蓬炮轰禅师:他应该走人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纽约尼克斯队已经连续4年无缘季后赛。今天,公牛名宿斯科特-皮蓬在做客《The Jump》节目时把矛头对准了昔日恩师菲尔-杰克逊。他认为禅师应该对尼克斯队经历的这个糟糕赛季负责,并表示禅师应该离开尼克斯队。

 

费德勒连救两赛点险胜伯蒂奇 晋级迈阿密赛四强 详情>>

北京时间3月31日,总奖金699万美元的2017年第二项ATP1000大师系列赛迈阿密公开赛继续展开男单1/4决赛的争夺。四号种子、两届赛会冠军费德勒挽救两个赛点,以6-2/3-6/7-6(6)险胜,获得了第三个四强席位。

 

枪手主席拒力挺温格 阿森纳本赛季越来越失望 详情>>

北京时间3月31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阿森纳主席凯斯维克在接受采访时不再力挺温格,认为本赛季球队开局踢的不错,但枪手的表现越来越令人失望。

 

秦志戬预定男乒主帅位 刘国梁仍任总舵手 详情>>

昨天,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员竞聘会议开始,马琳和王皓两位奥运冠军“如约”出现在男一队教练员竞聘名单中,但更引人瞩目的是男一队主教练和女一队主教练分别只有秦志戬和孔令辉一人竞聘,如无意外他们将成为新奥运周期中国男乒和中国女乒的主教练。

 

路透社:冯珊珊等中国球手将不参加乐天赞助赛事 详情>>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据路透社今日报道,活跃在美国LPGA高尔夫女子巡回赛上的四名中国球员预计将不会参加下个月在夏威夷举行的、由韩国乐天集团赞助的赛事。

 

穆帅暗示伊布可能离队:我也高兴 人性高于足球 详情>>

瑞典中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尚未决定下赛季是否继续留在曼联,夏天时他与红魔的合同就要到期,俱乐部希望他再续一年,但决定权在伊布自己手里。对这个情况,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表示,即使伊布选择离开,他也会为他感到高兴。

 

英媒曝红军大将重伤1月 索斯盖特致电渣叔致歉 详情>>

据《每日邮报》报道,由于利物浦球员拉拉纳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受伤,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主动致电克洛普解释,希望不要引起俱乐部和国家队之间的误会。

 

中国赛塞尔比决胜局险胜 宾汉姆不敌90后新锐 详情>>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2017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三轮的比赛全部结束,世界排名第一马克-塞尔比与对手苦战九局最终决赛局取胜,惊险的闯入八强。另外,凯伦-威尔逊5-2战胜斯图尔特-宾汉姆晋级,史蒂芬-马奎尔5-1横扫丹尼尔-韦尔斯也轻松闯关。

标签: 丁俊晖贝西克塔斯隋文静韩聪萨维申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