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21分瓦基弗双杀贝西克塔斯 率先晋级土超4强

2017年03月31日0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朱婷大力扣杀

  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1/4决赛的较量继续进行。继首回合客场3-2险胜贝西克塔斯后,瓦基弗银行回到主场激战四局3-1再克对手,四局比分为25-21、25-15、22-25和25-14。瓦基弗银行以总比分2-0击败贝西克塔斯率先晋级4强,半决赛将对阵加拉塔萨雷和布尔萨都会之间的胜者。次战朱婷贡献21分再度荣膺得分王,进攻29扣14中2失误2被拦,拦网独揽6分,发球进账1分。

  除肌肉拉伤的副攻拉西奇休战外,瓦基弗银行其他主将均首发,率先亮相的是主攻朱婷、高兹德,副攻阿克曼、古尔卡伊纳克,接应斯洛特耶斯,二传纳兹和自由人奥格。贝西克塔斯派出主攻卢梭、塞内格鲁,副攻古内斯、古维利,接应范海克,二传阿金和自由人杜马诺格鲁。

  首局斯洛特耶斯攻势凌厉,瓦基弗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朱婷和斯洛特耶斯连抓反击将比分拉开到10-4。对方咬至9-14后,古内斯发球下网、斯洛特耶斯反击成功,瓦基弗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9占先。本队16-10领先时,朱婷在后排被切提恩换下。12-21落后的贝西克塔斯在阿金的发球轮强势反扑追至18-21,瓦基弗凭朱婷的强攻过轮。朱婷封死范海克的后攻24-19拿下局点,对手连扳2分后,斯洛特耶斯后攻助瓦基弗25-21先胜一局。

  第二局对方失误频出、朱婷攻拦强势3次建功,瓦基弗7-2超出。贝西克塔斯连追2分后,朱婷拦网助本队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对手咬至9-11后,古尔卡伊纳克快攻过轮、范海克失误送分、朱婷和斯洛特耶斯相继反击成功,瓦基弗连获4分将比分拉开到15-9。朱婷发球得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12,切提恩在后排换下朱婷稳定一传。贝西克塔斯拼发球失误过多难反扑,22-15占先的瓦基弗攻拦屡有建树,连夺3分25-15再胜一局。

  第三局贝西克塔斯由比尔格取代范海克担纲接应。2-7落后的贝西克塔斯连扳2分后,卢梭反击失误,瓦基弗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8-14落后的贝西克塔斯追发朱婷奏效追至12-14,瓦基弗凭朱婷的一攻过轮。斯洛特耶斯反击下球、朱婷拦网建功,瓦基弗将比分拉开到17-13。对方坚持追发朱婷扳成17平,瓦基弗两点换三点仍难过轮,贝西克塔斯利用比尔格的强攻18-17反超。18-20、20-23落后的瓦基弗迫近到22-23后,古尔卡伊纳克拦网触网、科丘伊吉特发球被判出界后挑战界内成功,贝西克塔斯25-22扳回一局。

  第四局瓦基弗5-3占先未能把握住,贝西克塔斯扳成6平后,利用古内斯的快攻和朱婷的一传失误在第一次技术暂停8-6反超。高兹德一攻过轮、对方两度失误、朱婷反击犀利,瓦基弗连夺4分10-8超出。3点强攻稳定、发拦屡有建树,瓦基弗将比分拉开到15-10。对手连追3分后,朱婷两度突破成功、替补登场的希尔发球建功、阿克曼和纳兹网口控制得力,瓦基弗连拿6分21-13领先。朱婷封死比尔格的扣球将比分锁定在25-14,瓦基弗3-1再挫贝西克塔斯。

  瓦基弗银行3名攻手得分上双,主攻朱婷斩获21分,接应斯洛特耶斯和主攻高兹德分别进账15分和14分。贝西克塔斯的主攻卢梭贡献12分,替补接应比尔格拿下11分,首发接应范海克仅得2分。

  在1/4决赛其他场次的较量中,伊萨奇巴希和费内巴切首回合客战同样遭遇顽强抵抗。由于加拉塔萨雷征战欧联杯半决赛,与布尔萨都会的较量延至4月6日和8日进行。

  伊萨奇巴希先输一局3-1逆袭恰纳卡莱,四局比分为23-25、25-21、25-18和25-18。伊萨奇巴希的接应博斯科维奇豪取29分,两主攻拉尔森和巴拉丁分获19分和18分。恰纳卡莱的主攻耶尔科夫贡献20分。

  费内巴切在与浩克银行的交锋中两度落后,鏖战五局3-2涉险过关,五局比分为25-27、25-15、24-26、27-25和15-6。费内巴切的主攻娜塔莉亚力夺27分,副攻艾达拿下22分,主攻金延璟进账11分。浩克银行得分最多的古巴外援萨拉斯斩获24分。  (高加索)

标签: 朱婷瓦基弗银行女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