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欧联杯曼联晋级八强 韦德右肘骨折赛季报销

2017年03月17日07:57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沃尔

今日寿星:

骑士射手:科沃尔(36岁)

 

欧联杯-伊布妙传马塔绝杀 博格巴伤退曼联晋级 详情>>

2016/17赛季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1比0力克罗斯托夫,伊布2中立柱后助攻马塔破门,博格巴伤退。曼联总比分2比1晋级八强。

 

欧联8强一览:曼联一枝独秀 西甲德甲各剩一队 详情>>

2016/17赛季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战罢,五大联赛有4支球队进入八强,英超、德甲、法甲和西甲各有一支球队,比利时则有2支球队进入八强。

 

欧冠最佳阵容:内马尔+拉莫斯领衔 德甲7人入选 详情>>

欧足联公布了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最佳阵容,德甲占据了其中7席,莱斯特有两人入选,皇马和巴萨各有一人。

 

韦德右肘骨折赛季报销 公牛生涯或已提前结束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芝加哥公牛队宣布:德维恩-韦德今天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肘出现小部分骨折和扭伤,并因此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

 

耿直boy!库里看好哈登成为MVP威少不屑:他是谁 详情>>

据《俄克拉荷马人》报道,斯蒂芬-库里在本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倾向于选择詹姆斯-哈登成为本赛季的常规赛MVP。得知这个消息之后,本赛季常规赛MVP的另一大热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显得十分不屑。

 

106位媒体MVP投票哈登榜首 詹皇再次无缘前三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本赛季NBA常规赛MVP的争夺异常激烈。著名NBA记者蒂姆-邦坦普斯对106位媒体成员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詹姆斯-哈登的总得分最高,而且优势明显。

 

全员归队!卢指导宣布爱神回归 将首发出战爵士 详情>>

据《骑士国度》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主教练泰伦-卢宣布,因伤休战一个多月的全明星前锋凯文-勒夫会在今日复出,他将在主场对阵犹他爵士的比赛中首发出场。

 

追梦又和主帅唱反调 科尔已失去对勇士的掌控?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最近公开强调了获得西部第一的重要性,但是德雷蒙德-格林却有不同的看法。

 

场均14+3获认可!鹈鹕两年合同签下CBA72分先生 详情>>

据雅虎体育报道,鉴于乔丹-克劳福德在第一份10天合同期间表现出色,鹈鹕队已经与他达成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

 

亚冠最佳阵:保利尼奥中超独苗 埃神胡尔克无缘 详情>>

亚足联官方公布了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3轮最佳阵容,只有1名中超球员入围,那就是广州恒大外援、巴西国脚保利尼奥。这是前3轮亚冠联赛小组赛最佳阵容入选中超球员最少的一次。在本轮亚冠比赛中有出色发挥的上海上港外援胡尔克、埃尔克森以及江苏苏宁外援拉米雷斯无缘最佳阵容。在本轮亚冠联赛最佳球员的8轮候选人中,没有来自中超的球员,FC首尔的尹日录以8.7分当选本轮亚冠联赛最佳球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