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位媒体MVP投票哈登榜首 詹皇再次无缘前三

2017年03月17日02:14 新浪体育 微博
哈登MVP稳了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本赛季NBA常规赛MVP的争夺异常激烈。著名NBA记者蒂姆-邦坦普斯对106位媒体成员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詹姆斯-哈登的总得分最高,而且优势明显。

  首先需要提醒的是,参加这次MVP问卷调查的106位媒体成员并不都拥有MVP的投票权。

  从问卷调查的结果来看:詹姆斯-哈登获得53张第一名选票,总分910分高居第一;威少获得28张第一名选票,总分768分排名第二;考瓦伊-莱昂纳德获得17张第一名选票,总分658分排名第三。

  排名第四至第十的依次是:勒布朗-詹姆斯(600分)、伊赛亚-托马斯(94分)、约翰-沃尔(74分)、凯文-杜兰特(60分)、斯蒂芬-库里(8分)、安东尼-戴维斯(4分)和字母哥(2分)。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联盟里的30多位球队高管也接受了类似的问卷调查,结果同样显示哈登的票数最高,威少和考瓦伊排名第二和第三。

  (罗森)

标签: 哈登詹姆斯莱昂纳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