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C罗豪言踢到41岁 宁泽涛奥运前遭重罚停训

2016年11月08日07: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希丁克生日快乐希丁克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前切尔西主帅希丁克70岁

英格兰足球运动员乔·科尔35岁

 

C罗正式续约:想踢到41岁 不会是最后一次续约 详情>>

据《马卡报》报道,C罗在续约后的年薪将上涨至2000万欧元。C罗在发布会上讲到:我相信这不会是我和皇家马德里的最后一次续约,我当然希望在伯纳乌结束职业生涯,这次也许是我倒数第二次签下合同,我希望踢到41岁,希望在皇马继续创造历史。

 

梅西故意拖时间?不服!巴萨对西甲提出上诉 详情>>

<p巴塞罗那俱乐部将提出上诉,要求西甲联盟取消在与塞维利亚比赛中对梅西出示的黄牌。比赛第82分钟,梅西被对方球员踩踏犯规,球鞋被踩掉,随后主裁判拉特雷认为梅西穿鞋的动作过慢,是在故意拖延比赛时间,因此对阿根廷人出示了黄牌。

 

C罗出席西媒颁奖礼再获MVP 苏神荣膺最佳射手奖 详情>>

当地时间11月7日消息,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的《马卡报》颁奖典礼上,各个奖项各归其主,刚刚与皇马续约的C罗荣获迪斯蒂法诺奖,该奖项用于表彰上赛季西甲联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巴萨射手苏亚雷斯荣获皮奇奇奖,该奖项用于表彰上赛季联赛最佳射手。而马竞主帅西蒙尼则荣获穆尼奥斯奖,该奖项用于表彰上赛季联赛最佳主教练。

 

曝波什已签下科比经纪人 他仍在全力追求复出详情>>

据《体育商业日志》记者利兹-穆兰报道,迈阿密热火队的全明星大前锋克里斯-波什已经与著名NBA经纪人罗伯-佩林卡签约,而佩林卡正是前洛杉矶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经纪人。

 

官方周最佳:詹皇+爵士主控 哈登霍华德获提名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8日,据NBA官网报道,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NBA东西部最佳球员,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爵士队的乔治-希尔分别当选。这是詹姆斯在本赛季连续第二次成为东部周最佳球员,同时也是他职业生涯里第55次当选周最佳球员。

 

19.6%!汤神:手感差与KD加盟无关 继续投会好的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本赛季开始以来,金州勇士队的射手克雷-汤普森的投篮命中率很低。今天接受采访时,汤神表示他在上赛季之初也经历过这种投篮低迷的状况,所以这不是大问题。另外,汤神强调自己手感不好和凯文-杜兰特的加入没有任何关系。

 

搞大了!曝库班欲封杀所有ESPN记者遭众人抗议 详情>>

据《星电讯报》报道,达拉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已经取消了两位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和蒂姆-迈克马洪在赛季中采访小牛队的资格。据最新消息,小牛队接下来可能会封杀所有ESPN记者。

 

过来人韦德给勇士建议:不要努力扮演反派角色 详情>>

据《篮球内幕》报道,凯文-杜兰特今夏加盟勇士队的决定让他饱受质疑和批评。作为前辈,公牛队球星德维恩-韦德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给杜兰特以及勇士队提供了一些建议。作为过来人,韦德非常清楚这个过程。“这需要时间。”韦德回忆起了当年热火三巨头在合作初期所遇到的困难,“我们拥有很棒的球员,但是也有许多球员已经形成了一套固定的打球方式,所以磨合起来需要时间。

 

俄城幽灵酒店再闹鬼!热火新核:浴室门会自己开 详情>>

克拉荷马城那个著名的幽灵酒店又闹鬼了!这次见鬼的是迈阿密热火队的新星贾斯蒂斯-温斯洛。当地时间今晚,热火队将在客场挑战雷霆队。据贾斯蒂斯-温斯洛透露,早晨9点左右,当他在洗澡的时候,竟然发现房间浴室的门会自己移动。

 

国足热身前凑齐25人 张玉宁归来坦言需重新融入 详情>>

张玉宁到了。作为中国队阵中的唯一海归,他在11月6日刚刚踢完一轮荷甲,便马不停蹄地赶到昆明。8日晚间,国家队将在昆明拓东体育场,同武汉卓尔进行一场教学赛。但张玉宁尚未参加“里皮号”的任何一堂训练课,他的出场或者说首发概率,究竟会有多大,目前还是一则未知数。

 

四川新外援锁定前鹰王 约什CBA出场进入倒计时 详情>>

从美国方面传来消息。四川队已经确定签下了前NBA球员约什·史密斯。而他本人已经从美国出发前往中国。事实上,在完成了上一轮比赛之后,主教练杨学增在谈到新外援的问题是还没有给出具体得到答案,“我当然希望新外援能越快到越好,现在迪奥古和约什·史密斯都在联系,谁最快能办好手续就接纳谁。”仅仅过了不到24小时,就确定了新外援的人选。

 

宁泽涛6月曾遭停训 压力致暴瘦4公斤影响奥运状态 详情>>

在央视的《体育人间》中,宁泽涛讲述了里约奥运会前发生在自己身上种种事情:游泳中心让他放弃主项100米自由泳游200米自由泳接力,药检出问题的传言,游泳中心要求他终止外训回国。回国后饭卡消磁、被要求搬出公寓,主管教练不再出现在训练泳池,因代言纠纷游泳中心不允许他参加奥运会的内部通告。

 

宁泽涛练到一天吐八次 对未来表示心有余力不足 详情>>

在央视的《体育人间》中,播出了宁泽涛在奥运会前发生的种种事情。他在澳大利亚训练期间曾经一天吐了八次,六月份的外训效果很好,让他看到奥运会夺牌的希望,却因各种变故未能在奥运会达成目标。对于未来他表示心有余而力不足,已经不像以前那样有动力,“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文章关键词:C罗贾斯蒂斯张玉宁库班约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