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汤神:手感差与KD加盟无关 继续投会好的

2016年11月08日05: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汤神表示会好起来的汤神表示会好起来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本赛季开始以来,金州勇士队的射手克雷-汤普森的投篮命中率很低。今天接受采访时,汤神表示他在上赛季之初也经历过这种投篮低迷的状况,所以这不是大问题。另外,汤神强调自己手感不好和凯文-杜兰特的加入没有任何关系。

  本赛季勇士队的前6场比赛里,汤神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只有38.4%和19.6%,这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上一场勇士负于湖人的比赛中,水花兄弟在三分线外完全找不到手感。

  今天汤神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他将如何走出投篮低迷的困境,他回答道:“这是一个好问题,但也不是一个太好的问题。方法很简单,继续投篮,就和往常一样。你不会改变自己的固定习惯。我在这个联盟里已经打了很长时间,我不会让糟糕的投篮手感影响我的比赛。”

  “我会努力调整好心态,我对自己充满信心,我相信我的投篮手感会回来的。”

  汤神在采访中提醒记者,上赛季之初,他的投篮手感也很低迷,只不过那时候的勇士保持连胜,所以外界并没有特别关注。

  “我经历过许多(投篮低迷的阶段)。去年就是这样,但是那不重要,因为我们一直在赢球。”他说道,“你们知道,我们现在的战绩是4胜2负,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糟糕的开局,因为外界对我们的期待值太高了。所以当你输球的时候,许多问题都会被放大。这是很自然的。”

  在一些人看来,汤神的投篮手感不佳和杜兰特的加盟有关,毕竟核心阵容需要一段磨合期,但是汤神否认了这个说法。

  “完全没有。上赛季的前20场比赛,我的投篮也不好,当时凯文并不在这里。所以这和凯文没有任何关系。”汤神说道,“这种情况在任何赛季都会出现。很显然,我们的阵容有了不同的球员,但是我依然能够得到之前那样的投篮机会。所以这和凯文无关。”

  今天杜兰特在采访中也谈到了水花兄弟的三分手感不佳。当被问到勇士与湖人的比赛中水花兄弟连续在外线投篮不进时,杜兰特说道:“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是最出色的投手,因为他们没有任何顾忌。”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勇士凯文-杜兰特克雷-汤普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