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沃顿评阿联能力并不突出 郭炳颜职位或被取代

2016年10月25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易建联易建联

  新浪体育讯湖人主帅:易的要求超出我们范畴 他没比别人强

今天湖人队的训练结束之后,主帅沃顿也谈到了他对阿联被裁一事的看法。“我认为他(易建联)想要一个更大的角色,更多的出场时间,但是他要求的(出场时间)超过了我们能够提供给他的范畴。”沃顿说道,“所以最终的结果只能是这样。”他(易建联)如果想要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就必须表现的胜过其他人,但他并没有。

 

美媒对阿联评价严苛:还是原来那个他 让人失望

美国的篮球专家对阿联的评价十分尖锐、严苛。“时隔4年,易建联依旧还是(原来)那个易建联。”福克斯体育的专题报道这样写道,还认为阿联“虽然能够提供一些高质量的掩护,但他依旧让人感到失望”。

 

湖人取消原定易建联专访 曝阿联三日内将回国

在新赛季常规赛开始前一天,洛杉矶湖人官方宣布裁掉的易建联,将球队名单缩减到15人开始新赛季。而阿联在加盟紫金军短短2个月后,就结束了这段生涯。而据消息称,阿联两三天内就将返回中国。

 

定了?央视记者微博暗示易建联回家 重返广东?

央视篮球专项记者刘佳,在微博上发了一张易建联身穿广东队队服的照片,并配以文字:欢迎回家。这似乎也在暗示,易建联已经确定将重新返回CBA广东男篮?目前能够得到的官方消息是,广东俱乐部昨天曾表示仍在跟易建联进行最后一轮的沟通,还没有最后的结果。

 

球迷评选最爱球队马刺居首 勇士第10湖人仅26

美国权威媒体对球迷进行了问卷调查,让他们选出最喜欢的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的球队,然后再根据投票对122支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的球队进行排名。根据最终的结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高居第2位(NBA第1位),克里夫兰骑士队和金州勇士队分别排在第13位和第33位。

 

曝郭炳颜职位或被取代 康冰将向蔡振华汇报工作

据了解,里皮签约时便表示,李铁是他唯一信任的中方教练。此外,里皮指定了恒大俱乐部总经理康冰取代郭炳颜进入国足成为国足副领队。未来康冰将直接服务于里皮,并与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汇报沟通国足情况,全面保障里皮执教期间的诉求。

 

里皮将扫国足以往管理模式 点名让上港官员辅佐

里皮在中方团队上提出了要求,恒大总经理康冰就是里皮点名要的人。据了解,届时国足领队将由中国足协专职执委于洪臣担任,而康冰出任副领队,将直接成为里皮团队和中国足协最高层之间沟通的桥梁。此前的国足领队郭炳颜将回归国管部,负责其他国字号球队的相关工作。而在翻译人选上,里皮也点名让此前在恒大为他进行翻译工作、现在上港俱乐部已经扮演一部分管理职能角色的翁书荡继续与他合作,确保那个在恒大取得成功的团队得以全部延续。

 

曝韩国铁卫将加盟权健 束昱辉承认交易接近完成

据天津媒体《城市快报》报道,已经冲超成功的天津权健俱乐部新赛季备战中超的球队补强工作已经悄然展开。据悉,球队已与入选上赛季亚冠最佳阵容的韩国铁卫权敬源达成一致,双方目前只差正式签约。

 

苏媒:默契球严重践踏公平 中超近收官乱象又起

中超已经成为世界足球舞台的一颗新星,那么中超就要经得住竞争和考验。不错,中超联赛一些比赛的激烈和精彩程度已经让看直播的欧洲、巴西球迷竖起了大拇指,但如果他们看到了赛季末这些带有疑问的比赛,他们又会怎么看待中超和中国足球,他们还能相信之前的精彩比赛不是作秀吗?此前,中国足协在中甲联赛和中超联赛会议上,分别强调了赛风赛纪,尤其是对“默契球”提出了严厉的警告,希望各俱乐部不要玩火自焚。但是,这样的警告似乎改变不了什么。

 

金球奖民意调查:梅西34%支持率最高 C罗仅第3

在“金球奖”的30人候选名单公布后,《法国足球》在自己的网站上做了一个谁能获得今年“金球奖”的民意测验,而一度梅西的优势非常明显,他的得票率达到60%,他的主要竞争对手C罗却只获得13%的选票。

 

加媒怒斥金球奖不公:震惊!遗漏巴萨2大王牌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认为,巴萨两大球星皮克和布斯克茨都未能入选,而皇马的佩佩和拉莫斯却入选,这无法令人理解。因为现在皮克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卫是很明显的事实。佩佩和拉莫斯入选,或许可以拿出他们赢得了冠军杯的理由,但不能因此就无视皮克最近一段时间的出色状态。另外,皮克的表现难道不比帕耶出色?凭借在欧洲杯上短暂的两周表现,就能进入名单?

 

穆帅告知鲁尼可转会离队:在我这你打不上主力

据英国媒体披露,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已经告知鲁尼,想稳定打上主力的唯一途径是转会离队。《太阳报》称,穆里尼奥已经通知鲁尼的经纪团队,他不会再确保英格兰人的主力地位,虽然穆帅眼下并不寻求清洗鲁尼,但他认为,不该对鲁尼的团队隐瞒自己的未来计划。

 

瓜帅反挖拜仁!2000万购西飞翼 4千万终极目标现

来自《太阳报》最新的消息称,这一次瓜迪奥拉盯上的是拜仁时期的旧将贝尔纳特,曼城打算在1月份转会窗重开之时,向这位西班牙左后卫报价2000万英镑。不过《太阳报》同时透露,西班牙老乡贝纳尔特充其量只是瓜帅的备胎而已,在瓜迪奥拉的转会收购名单上,阿拉巴的名字赫然在列,而他才是瓜迪奥拉的终极目标。不过,拜仁显然不会放走这位队内的核心成员,更何况阿拉巴的合同一直签到了2021年。《太阳报》称,这是一笔价值超过4000万英镑的潜在的交易。

 

英媒:瓜迪奥拉屠刀砍向曼城6年核心 突叫停续约

在最近一次全媒体采访中,瓜迪奥拉直言不讳的说道,如今的曼城队内“没有谁的位置是安全而又保险的!”随即英媒《镜报》就挖出猛料:瓜迪奥拉下一个要砍的,就是曼城6年来的头号核心席尔瓦。据英媒透露,也正因为如此,瓜迪奥拉突然叫停了俱乐部与席尔瓦之间的续约事宜,因为无法达到瓜迪奥拉的战术要求和适应瓜式踢法,席尔瓦很可能遭受到与阿圭罗一样的命运,那就是明年夏天赛季结束之后被转卖。

 

女排名将杨昊配狗照讽裁判:是中国人?不认识我?

近日中国女排黄金一代名将杨昊正带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女排参加在秦皇岛举行的大学生排球联赛(北方赛区)比赛。昨晚杨昊在自己的微博上吐槽大排赛裁判:“发个牢骚,大学生比赛打完了裁判居然说我不懂规则,你是中国人吗?不认识我吗?”。引来网友一阵热议,目前该微博已经删除。

文章关键词:易建联瓜迪奥拉C罗皮克杨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