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图-本泽马扫射破门

2016年10月24日07: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泽马庆祝进球本泽马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0月24日02:45(西班牙当地时间23日20:45),2016/17赛季西甲第9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2比1力克毕尔巴鄂竞技,本泽马进球,萨宾扳平,替补出场的莫拉塔绝杀。皇马连胜后仍超出巴萨2分领跑。

  皇马第7分钟取得领先,马塞洛传球,萨博里特未能及时解围,伊斯科禁区右侧传中,本泽马10码处扫射入网。领先的皇马继续施压,克罗斯禁区前低射正入伊莱索斯下怀。C罗远射偏出。第16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贝尔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毕尔巴鄂1分钟后还以颜色,莱库埃右路下底传中,但萨宾远点12码处头球攻门同样稍稍高出。伊斯科传球,C罗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滑门而出。

文章关键词:本泽马C罗伊斯科马塞洛伊莱索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