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热身赛女足1-0丹麦 曝恒大老总要当国足副领队

2016年10月24日1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新浪体育讯晚间资讯报道前,先来关注一下明日的天气。西南地区东部、江汉、江淮等地雨水增多,四川部分地区有暴雨。京津冀等地将告别周末的好空气,空气扩散条件转 差,雾霾又将卷土重来,普遍会有轻至中度霾,外出需注意防护。后天起,一股冷空气将逐渐影响全国,雾霾天气有望得以缓解。

热身-任桂辛世界波制胜 女足1-0小胜丹麦夺冠

2016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展开第三轮争夺, 中国女足1-0战胜丹麦女足。第46分钟任桂辛禁区外远射直挂死角轰入世界波。中国队以2胜1平的不败战绩夺得本次赛事冠军。

 

曝恒大老总要当国足副领队 国足借鉴主帅负责制

有网友爆料,恒大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康冰已辞职,将出任新一届国家队副领队。消息还称,康冰将直接服务于新任国足主帅里皮,并将里皮的诉求直接汇报给足协主席蔡振华。

瓜帅要废阿圭罗:已定6500万锋神替他 暗洽经纪人

以《镜报》为首的英媒铺天盖地的报道,曼城“一哥”阿圭罗与瓜迪奥拉之间的矛盾,甚至直言不讳的指出Kun神将在赛季末离队,与瓜迪奥拉分道扬镳。无独有偶的是,来自《每日快报》的消息透露,瓜迪奥拉甚至已经为曼城物色好了阿圭罗的接班人,那就是身价高达5800万英镑,今夏瓜迪奥拉就欲购却购不得的奥巴梅杨。

 

苏宁辟谣将签国米日本国脚 目前暂不考虑换外援

据日媒《体育报知》报道,中超江苏苏宁俱乐部有意在2017年的冬季转会期签下日本国脚长友佑都,长友佑都目前效力的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正是苏宁集团控股。对于这一传闻,今天,苏宁方面首度直面传闻,坦言目前阶段尚未考虑下赛季外援调整方案。

 

金球奖候选名单公布:C罗贝尔伊布领衔

 由著名杂志《法国足球》评选的金球奖正在公布最终30人候选名单。现在,确定进入候选名单的球员有:阿圭罗(曼城)、奥巴梅扬(多特蒙德)、贝尔(皇马)、布冯(尤文图斯)、C罗(皇马)、德布劳内(曼城)、迪巴拉(尤文图斯)、戈丁(马竞)、格列兹曼(马竞)、伊瓜因(尤文图斯)、伊布(曼联)、伊涅斯塔(巴萨)、科克(马竞)、克罗斯(皇马)、莱万多夫斯基(拜仁)。

 

应氏杯决赛第4局唐韦星大胜朴廷桓 2比2再战平

第八届应氏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五番棋决赛第四局在上海应氏大厦战罢,中国棋手唐韦星执白11点大胜韩国棋手朴廷桓,将双方比分扳成2比2平。决胜局的比赛将于10月26日继续进行,40万美元冠军奖金的归属将水落石出。

 

辽足赴中国足协申诉 希望最后两轮能有良好环境

上轮比赛之中,辽宁沈阳宏运队主场与长春亚泰一战,辽足认为遭遇多次不公正判罚,辽足俱乐部在今天正式向中国足协提出了申诉,辽足俱乐部委派一位副总赶到中国足协,带着相关的材料、视频等,递交给了足协裁委会等部门。

 

辽媒质疑主裁判黑晓虎:你是专门来黑辽足的吗?

辽宁沈阳宏运队主场0:1长春亚泰,这场球,围绕主裁判黑晓虎的判罚,尤其是比赛进入到最后阶段,黑晓虎判给了长春亚泰一粒点球,引起了外界强烈质疑。24日,《辽沈晚报》的相关报道中,对黑晓虎的判罚提出了质疑,并配标题,《黑小虎,你是专门“黑”辽足的吗》

 

广东主帅:阿联回不回CBA 看球队和他的沟通

据美国知名记者Marc Stein消息,易建联已经与湖人方面商讨解约,湖人官方将在当地时间周一正式宣布这一消息。新浪体育联系了广东俱乐部方面,俱乐部给出的回应是:在湖人官方声明公布之前,俱乐部无法就此事给出任何回应。之后,新浪体育也联系到了主教练杜锋,问及此事杜锋表示,自己目前尚不知消息,而易建联回不回CBA,先要看阿联和俱乐部之间的沟通情况。

 

多特蒙德CEO自曝:皇马在关注我们的主教练

接受德国电视台采访时,多特蒙德CEO瓦茨克表示,皇马正在关注他们的主教练图赫尔。瓦茨克说:“我和皇马的关系很好,我相信他们正在跟踪考察图赫尔。”

 

文章关键词:朱婷杨旭斯科拉里基弗苏黎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