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要废阿圭罗:已定6500万锋神替他 暗洽经纪人

2016年10月24日13: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巴梅杨能否顶替阿圭罗的位置?奥巴梅杨能否顶替阿圭罗的位置?

  新浪体育讯  1比1艰难逼平南安普顿,“新官”瓜迪奥拉在赛季之初火了一把之后,终于真正见识到了英超的艰难,尽管在英超积分榜上依然以微弱的净胜球优势领跑,但是瓜迪奥拉的球队已经各项赛事5轮不胜了。

  然而与战绩不佳更让人头疼的是,曼城队内部也在悄然间发生着变化,上周中欧冠对阵巴萨的焦点大战,队内的头号球星阿圭罗竟然被瓜迪奥拉晾在了板凳上,虽然在第79分钟被替换上阵,但对于0-4的败局他根本无力回天。

  此一役之后,以《镜报》为首的英媒更是铺天盖地的报道,曼城“一哥”阿圭罗与瓜迪奥拉之间的矛盾,甚至直言不讳的指出Kun神将在赛季末离队,与瓜迪奥拉分道扬镳。无独有偶的是,来自《每日快报》的消息透露,瓜迪奥拉甚至已经为曼城物色好了阿圭罗的接班人,那就是身价高达5800万英镑,今夏瓜迪奥拉就欲购却购不得的奥巴梅杨。

阿圭罗在瓜迪奥拉手下不得宠阿圭罗在瓜迪奥拉手下不得宠

  现年27岁的奥巴梅杨身高1米87,上赛季各项赛事为多特蒙德出战了49场比赛打进39球,本赛季德甲联赛更是7场7球,恐怖的进球效率让他获得了瓜迪奥拉的青睐。根据此前《镜报》透露的消息,多特蒙德高层已经“默认”了奥巴梅杨明夏离队,但前提是必须达到他们6500万英镑转会费的“心理价位”。《阿斯报》称,如今哪支俱乐部想要招揽这位进球机器,其实就只剩下了“钱的事儿”。

  《每日快报》称,虽然今夏曼城与多特蒙德就奥巴梅杨的转会谈判无疾而终,但曼城高层与奥巴梅杨的父亲兼经纪人皮埃雷之间的联系却没有断,该报称,最近几周,皮埃雷频繁的与曼城高层进行接触与洽谈,并充当中间人在奥巴梅杨和曼城俱乐部之间穿针引线。

  虽然这位加蓬国脚与多特蒙德俱乐部之间的合同签到了2020年,但瓜迪奥拉渴望明年夏天就正式出手,将奥巴梅杨带回至伊蒂哈德。不过,曼城方面还必须面对皇马和切尔西等豪门俱乐部的竞争。而另一方面,巴黎圣日耳曼与AC米兰都渴望能够接盘阿圭罗。

  (Alduin)

文章关键词:阿圭罗瓜迪奥拉曼城多特蒙德AC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