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世俱杯朱婷随队进半决赛

2016年10月21日21:4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新浪体育讯晚间资讯报道前,先来关注一下明天的天气情况。受台风影响,华南江南等地有强风雨天气,华南中东部等地有大雨或暴雨。此外,东北地区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大家天冷加衣,注意预防极端天气,注意交通安全!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8:30 NBA季前赛 火箭 VS 马刺

09:00 NBA季前赛 小牛 VS 掘金

10:00 NBA季前赛 太阳 VS 湖人

10:30 NBA季前赛 开拓者 VS 勇士

16:30 中超联赛 国安 VS 富力

19:35 中超联赛 力帆 VS 苏宁

10:30 中超联赛 上港 VS 鲁能

10:30 中超联赛 泰达 VS 华夏

22:00 英超联赛 阿森纳 VS 米德尔斯堡

22:15 西甲联赛 瓦伦西亚 VS 巴萨

 

朱婷首局后休战瓦基弗3-0曼谷 半决赛PK卫冕冠军>>详情

2016年女排世俱杯第4比赛日的较量在菲律宾马尼拉结束。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在小组赛末战零封泰国曼谷玻璃,三局比分为25-19、25-23和25-18。首局主打的朱婷进攻拿下8分,自第二局起被队友高兹德换下休息。瓦基弗银行2胜1负7分名列B组次席,将在半决赛遭遇卫冕冠军土耳其伊萨奇巴希。3连胜8分荣膺B组头名的瑞士苏黎世与意大利卡萨尔马焦雷争夺决赛权。

 

曼城地震!曝瓜帅将清洗招牌巨星+支柱 夏天走人>>详情

阿圭罗已连续两场坐上替补席。《镜报》表示,阿圭罗与瓜帅之间已经产生了矛盾。早在几个月前,就有消息指出阿圭罗同意续约一年,但至今续约的消息也没有官方宣布。曼城俱乐部内部人士也表示,阿圭罗可能将在季末离队。

 

曝篮球亚冠还将在中国办两届 未来或办世俱杯>>详情

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杯赛的运营方为北京亚特拉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这家公司经理郭昊煊告诉记者,公司已经和亚篮联签约,拿下了赛事三年的运营权,这项赛事未来会参考亚洲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的模式发展。郭昊煊还透露,目前,国际篮联有计划打造世界篮球俱乐部冠军杯赛

 

马竞官方宣布续约妖翼两年 违约金上调至1亿欧元>>详情

西甲马德里竞技队官方宣布,与球队比利时边锋卡拉斯科续约两年,卡拉斯科将继续为马竞效力至2022年夏天。按照《马卡报》的说法,卡拉斯科的违约金达到了1亿欧元。

 

足协连开数张罚单:

苏宁小将踢对方腿部 足协宣布对其禁赛3场罚1万5

恒大小将预备队辱骂裁判 足协对其禁赛4场罚2万

人和球员信息弄虚作假 足协宣布对其禁赛4个月

足协公布处罚决定 智诚大将蹬踏对手禁4场罚2万

 

经纪人否认埃里克森接触足协:没联系过!传闻错误>>详情

埃里克森经纪人昨天表态:“他还有一年合同,上港已经承诺让他第三年继续干下去。”对于出任国足新主帅的传闻,经纪人说,“我们没有与中国足协联系过,我们也不会与他们进行接触,这则传闻是错误的。”

 

強援归来!拉维奇伤愈返回中国 但本赛季无法登场>>详情

河北华夏幸福迎来好消息,此前在阿根廷养伤的外援拉维奇正式归队,尽管本赛季已经无法登场比赛,但拉维奇的回归还是让华夏球迷感到兴奋,这也意味着这位阿根廷国脚离队传闻不攻自破。

 

曝中国政府高层亲邀里皮出山 银狐重燃接手兴趣>>详情

其实在恒大队内部,不少队员之前都已经知道了里皮回到俱乐部执教的消息。据报道称,是来自政府高层而并非中国足协层面的邀请,让里皮重新燃起了对接手国足的兴趣。

 

朱芳雨新季兼任助教+副总经理 球队决心重建>>详情

朱芳雨将身兼广东男篮助理教练一职,同时,他还将担任俱乐部副总经理。此举的目的是想让朱芳雨不光是球场上,而且也在球队管理、年轻球员培养、球队梯队建设、俱乐部职业化运营等多个方面,充分发挥出他的能力和经验,全方面的帮助到球队和俱乐部

文章关键词:莱斯特克里斯蒂安哥本哈根奥地利沙尔克04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