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梦之队三大将进妓院被拍 AC米兰中国东家揭秘

2016年08月06日07: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前方直击里约奥运开幕式新浪前方直击里约奥运开幕式

新风尘三侠!梦之队三大将进里约妓院被拍>>详情

里约奥运会期间,美国男篮住在一艘豪华的游轮上,但是待久了肯定会觉得无聊。所以部分美国男篮的球员决定去里约城逛逛。当晚,德安德烈-乔丹、德马库斯-考辛斯、德玛尔-德罗赞以及另外三位可能是美国男篮的人在里约城闲逛时走进了一家当地最高档的妓院之一,但是他们并不知道。

 

曝网 球巨星库尔滕点燃圣火 他曾获三届法网冠军 >>详情

据路透社消息,UOL新闻网曝出:在巴西球王贝利因为身体原因无缘开幕式后,2016年里约奥运会圣火将由巴西网球明星库尔滕点燃。

 

第2例!希腊选手尿检呈阳性 代表团决定将其开除 >>详情

据路透社消息,希腊代表团将一位尿检呈阳性的希腊选手开除,禁止其参加里约奥运会。不过在B瓶尿样结果出来之前,希腊方面是不会对外界透露该运动员的名字和所参加的项目。

 

400自预赛道次:孙杨朴泰桓临道 霍顿第7小组 >>详情

8月6日里约奥运会第一天就将进行男子400米自由泳的比赛,备受瞩目的孙杨在预赛中就将和朴泰桓临道,简直是焦不离孟的好基友。

 

中国射 击首日三奥运冠军出战 杜 丽庞伟夫妻联手 >>详情

里约当地时间8月6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首枚金牌将产生于奥运射击中心的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上,中国射击队派出了两位奥运冠军易思玲杜丽出战,目的就是力争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取得一个开门红,不过由于赛制的改变,冠军悬念丛生。另外当天射击项目还会进行男子10米气手枪的比赛,另一位奥运冠军庞伟将和蒲琪峰携手出战。三位奥运冠军,一对冠军伉俪同日出击,齐齐瞄准金牌!

 

巴西女排主力塔伊萨小腿受伤 将缺席里约首秀 >>详情

2016年里约奥运会即将开幕。东道主巴西女排传来不好消息,主力副攻塔伊萨因伤缺席首战喀麦隆的比赛。

 

德官员炮轰国际奥委会 称俄事件巴赫当引咎辞职 >>详情

德国体育官员周五公开指责“胆小如鼠”的国际奥委会竟然允许兴奋剂泛滥成灾的俄罗斯271人的代表团参加里约奥运会。一些重量级的官员谴责这一决定“糟糕透顶”,而其他一些官员则要求国际奥委会主席、德国人托马斯-巴赫引咎辞职。

 

AC米兰中国东家揭秘 1亿立即到位!3年投3.5亿! >>详情

经双方共同协商确认,AC米兰足球俱乐部的价值为7.4亿欧元,其中包含约2.2亿欧元的负债,AC米兰99.93%的股权收购价格为5.2亿欧元。根据协议,买家将对俱乐部进行资本重组及修复其资产负债表现状,改善AC米兰的财政状况。据此,中欧体育投资管理公司三年内将向AC米兰足球俱乐部投资3.5亿欧元,其中1亿欧元将迅速到位。

 

AC米兰官方宣布第三签 850万锁巴拉圭国脚后卫 >>详情

AC米兰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从阿根廷拉努斯签下巴拉圭国脚后卫古斯塔沃-戈麦斯,合同到2021年6月,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这笔交易的转会费为850万欧元。戈麦斯成为今夏AC米兰的第三笔签约。

 

切尔西官方宣布非洲国脚离队 仅踢1分钟涨价500万 >>详情

切尔西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将塞内加尔国脚后卫迪洛博吉出售到桑德兰,据媒体报道这笔交易转会费为800万英镑。

 

穆帅暗示签博格巴只待官宣 一句话已判小猪死刑 >>详情

曼联与莱斯特城的社区盾比赛将在本周末进行,在这场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回应了曼联下放施魏因斯泰格一事。此外,穆帅还非常含蓄的暗示的曼联搞定了博格巴,只待官宣。

 

官宣!湖人正式签巴西纳什 丰富经验助榜眼成长 >>详情

据美媒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官方正式宣布签下替补控卫马塞洛-胡尔塔斯。

 

曝步行者与泡椒讨论续约 新合同年薪超3000万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步行者希望能够长期留住他们的核心球员保罗-乔治,而且双方已经开始初步讨论重签合同的事宜。

 

佛山队宣布签下NCAA冠军后卫 新赛季3外援敲定 >>详情

CBA佛山队宣布签下后卫莱恩-博特赖特,新赛季三名外援全部敲定。

 

热身赛-方硕缺席范子铭16分 国奥62-84负美国 >>详情

2016年亚特拉斯四国男篮争霸赛在湖南岳阳落下帷幕,中国国奥男篮迎战美国职业联队。方硕本场比赛缺席,范子铭贡献16分,最终国奥以62-84惨败美国职业联队,本次热身赛仅取得2胜1负的战绩。

 

曝齐达内转会分歧皇马主席:他想要的主席不想买>>详情

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跟皇马主帅齐达内在转会方面出现了分歧,弗洛伦蒂诺为了自己的猎物疯狂追求,不过他的猎物并非齐达内所爱。齐达内希望能得到穆萨-西索科,但是弗洛伦蒂诺却想签下阿拉巴。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塔伊萨方硕巴西女排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