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大将借威少再讽KD:我们不会投靠敌人!

2016年08月05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坎特发推讽刺杜兰特坎特发推讽刺杜兰特

  新浪体育讯  要评选今年休赛期的“社媒MVP”,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伊尼斯-坎特绝对是热门候选。在威少完成续约后,坎特又借势讽了杜兰特一把。

  这个夏天,当乔尔-恩比德伤势痊愈开始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时,这位来自土耳其的大个子抗过大旗,开始在推特上展现惊人统治力。

  当然,这一定程度上,也要感谢凯文-杜兰特的决定,正因如此,坎特才有了更多发挥空间。在杜兰特宣布转投勇士之后,坎特先是与队友史蒂文-亚当斯一搭一档冷嘲热讽,之后又建议“KD”餐厅改名“胡子兄弟”餐厅,而在随队记者追随杜兰特脚步转投勇士之后,他更之言“又多了一叛徒”。

  昨天,媒体爆出威少将与雷霆完成提前续约的消息,这下,坎特更兴奋了,马上发了一张P图嘲讽湖人球迷“别刷网页了”。

  而今天,在威少正式签约之后,坎特再发一推,将杜兰特之前发表在球员论坛上那篇文章的配图直接P成了威少(除了换头之外,还在原本纯白的T恤上加上了雷霆队的标志),并在上面配文:我不会投靠敌人,我要在这里奋战到底!

  虽然杜威二少表面上都还尽量保持着和谐,但看起来,坎特和阿杜之间的梁子是结定了。

  (熊猫)

文章关键词:坎特雷霆勇士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