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曝中国企业购英名队 蔡慧康禁赛3场罚款1万5

2016年07月20日2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给大家带来7月21日的天气预报,明天全国各地的大雨还会延续,有些会转变成提醒阵雨或小雨,温度也会稍有下降,大家出门务必带好雨具,减少步行,防范自然灾害。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2:00 沃尔夫斯贝格 VS 切尔西 友谊赛

02:30 拜仁慕尼黑 VS 曼城 友谊赛

02:45 哈德斯菲尔德 VS 利物浦 友谊赛

19:35 石家庄永昌 VS 上海申花 中超联赛

 

曝中国企业购英名队!斥资4500万镑 门德斯牵线 详情>>

《每日电讯报》报道称,狼队将被出售给中国企业复星国际,价格将为4500万英镑。负责为中国企业牵线的是著名经纪人门德斯,他的旗下有C罗、德赫亚以及 穆里尼奥等足坛大牌。西班牙媒体此前透露,想要收购狼队的买主是中国富豪李彦宏。但《电讯报》强调,狼队真正的买主将是复星国际。

 

安帅惊讶拜仁高层不干涉战术:从未经历过这事 详情>>

今年夏天安切洛蒂成为了拜仁的新主帅,这位意大利教头在休息了一个赛季之后又将重新拿起教鞭。在接受Sport1的采访时,拜仁CEO鲁梅尼格谈到了他和安切洛蒂的一段趣闻,并表示签下安帅并不是什么太困难的事情。

 

最严格判罚!英超新赛季将改制 切尔西魔王小心了 详情>>

英足总宣布下赛季将修改部分规则,重点打击对裁判不尊敬的行为,这也是英足总为了净化赛场氛围做出的新举措。

 

第3高薪!曝巴萨续约苏神已谈判 无任何阻碍 详情>>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已经和苏亚雷斯的经纪人展开续约谈判,乌拉圭人自加盟以后,在这里无论是竞技上还是生活中都非常如意,所以苏亚雷斯本人非常希望能够继续留在巴萨,谈判没有任何问题。

 

马拉多纳:愿免费执教阿根廷 西蒙尼因薪水不会来 详情>>

阿根廷选帅仍然在进行,而球王马拉多纳又站出来说话了:“我愿意免费执教阿根廷。”在接受阿根廷福克斯体育采访时,马拉多纳被问到了阿根廷国家队主帅的问题:“执教国家队?当然,西蒙尼估计不会接手国家队,因为薪水的问题。但是我没问题啊,我愿意免费执教,免费。”

 

第5签!利物浦宣布范加尔爱徒加盟 420万签3年 详情>>

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奥格斯堡中卫拉格纳-克拉万加盟,双方签约3年,据媒体透露,利物浦支付了420万英镑的转会费。

 

湖南湘涛遭空场处罚1场+罚款5万 球迷打人惹事端 详情>>

中国足协官网发布处罚决定,因上轮中甲联赛中部分湖南湘涛球迷看台内殴打客队天津权健球迷,造成不良影响,处罚湖南湘涛无观众比赛一场并罚款50000元。

 

足协发国安延期比赛时间 视足协杯晋级情况而定 详情>>

中超联赛第18轮,北京国安同延边富德的比赛由于北京降雨且雨势过大宣布延期举行。随后足协发布公告,确定了本场比赛延期举行的日期。

 

蔡慧康因踩踏莫雷诺遭足协禁赛三场+罚款15000 详情>>

中国足协开出罚单,上港球员蔡慧康因为在上海德比中,用隐蔽性踩踏动作踩到对方球员莫雷诺的关节部位。足协决定停止蔡慧康参加中超联赛3场,罚款15000。

 

苏宁因未及时提交名单及安排采访 遭罚款40000 详情>>

中国足协开出罚单,江苏苏宁因未及时提交上场球员名单和为及时安排赛后采访,苏宁遭批评+罚款4万元。

 

老K:科比拯救我的执教生涯 他是时代的领头人 详情>>

据NBA官方网站报道,美国男篮主帅迈克-沙舍夫斯基日前接受采访,他表示科比-布莱恩特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拯救了他的职业生涯。

 

格林:KD宣布决定时已成反派 他做好被憎恨准备 详情>>

据《NBC体育》报道,凯文-杜兰特在今年休赛期加盟了金州勇士,这一决定让很多人开始讨厌杜兰特。德雷蒙德-格林日前表示,杜兰特在作出这个决定时,就已经做好了成为反派的准备。

 

李楠称男篮奥运分组不理想:最强队都在这组 详情>>

提起奥运,李楠首先感慨的表示,这将是他个人的第六次奥运会之旅,其中,前四次是以球员身份,后两次则是作为教练。李楠表示,从中国男篮来说,球队在奥运中历来都是去争取最好成绩。至于能打到第几,那要看自身和对手 的情况。李楠表示,本次奥运分组对中国男篮来说并不乐观,美国男篮和几支欧洲强队都与中国队同组,可以说中国队的形势比较困难。

文章关键词:蔡慧康门德斯阿根廷西蒙尼利物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