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恒大1-1延边近4轮3平 曝恐怖分子瞄准今晚欧洲杯

2016年06月18日2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新浪体育讯晚间资讯报道前,先给大家带来6月19日的天气预报,明日南方大部分地区将迎来大范围的降雨,请大家出行前准备好雨具,北方地区气温持续偏高,请大家注意防暑降温。

 

中超战报:

中超-于汉超世界波救主 恒大1-1延边近4轮3平局 详情>>

 

斯科拉里无奈临门乏力:阵容没问题 就是不进球! 详情>>

虽然赛前斯科拉里一直强调要重视升班马,但是最终在这场比赛未能取得三分甚至是一分的情况下,这位恒大队主教练显然对于这样的比赛过程不能满意。比赛结束之后,斯科拉里虽然对球员们的拼搏精神给予了认可,但还是对无法解决临门一脚的问题感到无奈:“我们还是缺乏解决门前最后一脚的能力,缺乏战术体系上保持位置的能力,没有办法,我只能接受这样的平局。”

 

马加特谈首秀:重点在防守 有信心一步步提升排名 详情>>

6月19日,鲁能队新任主教练马加特将迎来自己在中国的首秀,主场对阵上海上港队。面对明天的比赛,马加特自信满满地表示,有信心让球员们打出精彩的比赛。

 

英媒曝比利时内讧!门神怒斥主帅 更衣室激烈争吵 详情>>

今晚比利时就将迎来同爱尔兰的小组赛第二轮的较量,但是在比赛之前,英媒却爆料出了一条比利时队中不和谐的消息,在首轮不敌意大利之后,球队的门将库尔图瓦同主教练威尔莫茨就球队的战术问题发生了激烈的争吵。

 

恐怖!曝恐怖分子瞄准今晚欧洲杯比赛 12人被捕 详情>>

今晚21:00,欧洲杯的比赛将继续进行,比利时将迎来爱尔兰的挑战,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有恐怖分子打算在这场比赛进行期间进行恐怖活动。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当地时间17日晚,比利时警方对布鲁塞尔等地进行彻夜的突击搜查,按照警方的说法,有40人因此接受讯问,12人被逮捕。

 

令人发指!英球迷欺负乞讨儿童 喝酒+捡钱(图) 详情>>

继球迷暴力冲突的新闻泛滥之后,根据英国《独立报》的报道,有英国球迷在法国欺负当地乞讨的儿童。报道称,《金融时报》记者迈克尔-斯托瑟德在自己的推特上爆料,称他亲眼看到有英国球迷要求一个7岁的小孩喝酒,并用金钱作为奖励。该记者称,此事件发生在英格兰和威尔士的比赛之前,小孩被要求喝了整整一瓶啤酒,足足喝了5大口。

 

冰岛大将:C罗说了什么我不在乎 平局已创历史 详情>>

在被冰岛队逼平之后,C罗的一些言论在赛后也引起了很大的争议,而冰岛队中的前巴萨球员古德约翰森近日也接受了马卡报的采访,当被记者问到对C罗的言论有什么看法时,古德约翰森却表示自己很少去关注C罗的言论。

 

枪手快死心吧!莱斯特高层表态:瓦尔迪不卖! 详情>>

早些时间,英媒爆出阿森纳2000万报价瓦尔迪的新闻进行了报道,而枪手似乎也对这笔交易的成交充满了信心,但是据《每日邮报》报道,莱斯特城副主席阿瓦亚特最近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瓦尔迪下赛季仍会留在球队。

 

前小牛老将:阴谋论就是存在 我曾亲眼见证 详情>>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CBS体育》报道,NBA总决赛正在进行中,今年总决赛竞争激烈,因为德雷蒙德-格林禁赛的缘故,不少人觉得NBA存在黑幕。老将杰里-斯塔克豪斯日前接受采访,他表示在NBA,阴谋论始终都会存在。

 

尴尬!德隆豪宅降355万卖不掉 美媒:还是太贵了 详情>>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德隆-威廉姆斯最近心情一定不是特别好,因为他一座兜售了很久的别墅仍然没有找到买家,即便他已经降了355万美元的价格,还是没有人愿意来买。

 

FIBA3x3战报:

FIBA3x3:中国新浪队胜中华台北 万圣伟9分 详情>>

FIBA3x3:中国新浪队不敌全球亚军 韩德龙9分 详情>>

 

大奖赛女排3-2逆转塞尔维亚 郎平频变阵赢5连胜 详情>>

北京时间6月18日,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一档D1组澳门站结束了第2比赛日的角逐。面对雪藏多名主力的塞尔维亚,中国女排攻拦和一传虽有较大起伏,但关键分咬牙顶住,鏖战五局后3-2力克对手赢得大奖赛5连胜,五局比分为27-25、17-25、20-25、25-22和15-9,惜败的塞尔维亚进账1分。

 

 

文章关键词:C罗瓦尔迪欧洲杯马加特古德约翰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