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齐达内留任获C罗力挺 纳达尔称不会更换教练

2016年05月06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齐达内留任皇马齐达内留任皇马

齐达内留任!四大皆空也留队!C罗带头支持他 详情>>

“弗洛伦蒂诺几个星期前就做出了决定,不管皇马能不能晋级欧冠决赛,齐达内下赛季都留任。”一位与皇马高层有密切合作关系的人物对德新社的记者这样爆料。西班牙《阿斯报》也转载了这一消息。

 

超C罗!曝皇马世界顶薪续约贝尔 与梅西一样 详情>>

本赛季最后阶段,贝尔爆发了,在C罗有伤在身的日子里,威尔士人成为了皇马的顶梁柱,他也有望与皇马一起,在3年内两次赢得欧冠的冠军奖杯。而随着自己在球场上展现出高超水准,贝尔也获得了挑战梅西拥有的世界上年薪最高的足球运动员的资格。

 

救世主!克洛普独扛利物浦崛起 英超又1极诞生 详情>>

带着0-1的首回合比分劣势,利物浦迎来了和比利亚雷亚尔的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在这场生死战中,利物浦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他们以3-0的比分干净利落的实现翻盘,逆势杀入欧联杯决赛。一时间,人们都惊叹于利物浦超强的战斗力。赛季初时,任谁也不敢想象,一支正在沉沦的利物浦,会取得这样的战绩。而让红军迎来蜕变的这个人,无疑便是克洛普。

 

南京正式申办国足12强赛主场 苏媒:福地指数不小 详情>>

昨天,江苏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陈彪证实,已经将南京作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十二强赛申办城市,向足协提交了正式的申办报 告,至于具体希望承办哪场比赛,南京视中国足协的统一安排,并根据国家队的需要,任意一场都行。而如果能够申办成功的话,南京将首次承办世界杯预选赛中国男足的主场比赛。

 

西媒:J马已非世界级球星 他在中国足球没落了 详情>>

广州恒大队史最贵外援杰克逊-马丁内斯近日落选了哥伦比亚国家队的美洲杯名单,作为曾经效力过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的球员,西班牙媒体对杰克逊-马丁内斯落选国家队予以关注。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撰文称马丁内斯原本还是欧洲半数球队的目标,但短短一年之后就在中国足球没落了。而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内,他的名字就从世界足坛精英中消失了。

 

曝足协将处理中甲暴力事件裁判 权健工作受好评 详情>>

2016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阶段总结会议在天津宾馆召开,来自中甲16支球队的代表纷纷出席会议,会议对中甲联赛前七轮比赛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将中超准入和下赛季的精英联赛提上了日程。

 

战报:

五虎上双热火加时失利 猛龙主场扳回一城1-1 详情>>

 

生日夜挂彩!缝8针这是勋章 他帮热火续这口气 详情>>

东部半决赛第二场,热火在客场通过加时以92-96负于猛龙。热火首发控卫戈兰-德拉季奇出场35分钟,12投8中,三分球2投2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外加4个篮板和4次助攻。第二节,德拉季奇在一次防守中不幸嘴唇被打破,并且缝了8针。

 

曝湖人看上勇士替补工兵 3年5000万肥约签他? 详情>>

北京时间5月6日《体育新闻》报道,卫冕冠军的替补中锋,会是怎样的身价?据多位联盟中球队的高管透露,勇士队若想在今年夏天成功留住费斯图斯-艾泽里,可能必须得送上一份三年总值5000万的肥约才行。

 

曝火箭主帅将赴湖人辅佐沃顿 父亲曾执教湖人 详情>>

据《湖人国度》报道,休斯顿火箭日前宣布,代理主帅J.B-比克斯塔夫将不会转正,球队会另觅主帅。结果比克斯塔夫也表示自己不想留在火箭了,他将专注于在其他球队寻找一个助教工作,有消息称,他有可能加盟洛杉矶湖人。

 

单节11失误!又登热火耻辱薄 能拼加时已是奇迹 详情>>

本场比赛第一节,热火的开局一度打得不错,但是由于他们连续出现失误,使得猛龙逐渐反超了比分。首节结束,热火以19-29落后于猛龙,而且热火在这12分钟里居然出现了11次失误。

 

周琦成NBA联合试训名单唯一海外球员 大王无缘 详情>>

芝加哥联合试训名单一共有63名新人,除了准状元本-西蒙斯因为个人原因没有进入名单外,其余全部都是今年NBA选秀第一轮和第二轮新人的预测人选,周琦也成为唯一一名将亮相的国际球员。

 

纳达尔重申不会更换教练 直言与小德关系甚好 详情>>

纳达尔能够在红土场上重新找回往日的状态都是他不懈努力的结果,在15赛季处于低谷时,他也曾被很多人不看好,当时也有许多人希望纳达尔能够重新选择教练的人选。当在赛后再次提到这个问题时,纳达尔重申到之所以去年表现低迷都是他自己的原因。“我已经回答过这个问题很多次了,也不想再过多的谈论。我想之前已经表达得很清楚,我们现在合作得很好,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我一直认为当没有取得预想的成绩时,一定是自己的原因,而不是因为其他人。”

 

文章关键词:c罗纳达尔热火猛龙马丁内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