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成NBA联合试训名单唯一海外球员 大王无缘

2016年05月06日0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琦成NBA联合试训唯一海外球员周琦成NBA联合试训唯一海外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据NBA官网消息,周琦出现在参加NBA联合试训的球员名单中,而在该名单中并没有出现王哲林的名字。

  芝加哥联合试训名单一共有63名新人,除了准状元本-西蒙斯因为个人原因没有进入名单外,其余全部都是今年NBA选秀第一轮和第二轮新人的预测人选,周琦也成为唯一一名将亮相的国际球员。

  联合试训的时间为5月12日-16日,来自CBA新疆队的中锋周琦将会参加这次试训,这也是他将自己实力展现给各支球队的一次绝佳机会。由于此前周琦在美国媒体的选秀预测排名中并不被看好,因此此次联合试训对大魔王来说也是非常关键,能否在届时的试训中将最好的自己展现出来,这也影响着他在NBA选秀的前景。

  值得一提的是,另外一名有机会参加今年NBA选秀的中国球员王哲林的名字并没有出现在此次联合试训的名单中。

  (小兰)

文章关键词:周琦NBA选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