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留任!四大皆空也留队!C罗带头支持他

2016年05月06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定了!齐达内留队!定了!齐达内留队!

  新浪体育讯  “弗洛伦蒂诺几个星期前就做出了决定,不管皇马能不能晋级欧冠决赛,齐达内下赛季都留任。”一位与皇马高层有密切合作关系的人物对德新社的记者这样爆料。西班牙《阿斯报》也转载了这一消息。

  齐达内此前是皇马二队的主帅,今年1月4日他接替贝尼特斯成为皇马主帅。他与皇马的合约是本赛季下半程以及接下去2个赛季,不过,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齐达内的帅位一度存疑,包括齐达内自己也担心可能会被俱乐部解雇。

  2月27日皇马在伯纳乌输给马竞后,齐达内曾表示:“下个赛季皇马可能换球员,也可能换教练,这都要等着看。”不过2个月后情况有了很大的变化,据知情人透露,弗洛伦蒂诺现在对齐达内非常满意,法国人不但日常的执教工作做得很好,还让球队的更衣室充满和谐气氛,而在贝尼特斯时代,皇马更衣室曾经一片乌烟瘴气。

  在这段时间里,齐达内用自己的经验解决了球队出现的问题,此外还赢得了球员的尊重和爱戴。球迷也仰慕他,每场比赛开始之前,齐达内的名字都会和队内的巨星一样,获得球迷的欢呼。

  在战胜曼城之后,C罗表达了对齐达内的支持,“他做着出色的工作,在帮助我们。球员们对他的工作满意,无论是作为教练还是作为个人,他都是我们仰慕的,我希望他能继续执教。我们一直都与齐祖在一起,他是一个喜欢倾听的人,他很谦虚,对我们帮助很大。

  拉莫斯、佩佩和卡瓦哈尔也都表达了希望齐达内留下的意愿。知情人透露:“在输给马竞后,齐达内度过了一段艰难时光,不过弗洛伦蒂诺让他相信,球队会做出反应,更衣室会重归平静,皇马有能力应对困难环境。”

  在输给马竞后,皇马重新崛起,现在处在了此前不敢想的位置中。皇马不但进入了欧冠决赛,还在西甲只剩下2轮的情况下依然有机会竞争冠军。皇马曾落后巴萨多达12分,但现在只落后1分。(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c罗贝尼特斯卡瓦哈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