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马刺雷霆G2最后几秒多次漏判 西蒙尼疑与瓜帅争吵

2016年05月04日07: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法生日快乐!小法生日快乐!

  新浪体育讯今日寿星:

切尔西、西班牙足球运动员:法布雷加斯(29岁)

 

历史上的今天:

1940年5月4日延安体育会成立。

2008年5月4日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从海南省三亚市起步。

1966年5月4日传奇门将彼得-希尔顿初登赛场。

 

乱!马刺雷霆G2最后2分钟9漏判 最后13.5秒5次 详情>>

北京时间5月4日,据NBA官网报道,联盟公布了昨天马刺与雷霆比赛最后2分钟的报告,这场比赛的最后13.5秒内一共出现了5次漏判,其中3次对雷霆不利,2次对马刺不利。

 

曝湖人欲将首轮前三签位送走 拿它换考神吉米? 详情>>

北京时间5月4日,据FOX体育报道,距离今年的NBA乐透抽签仪式开始只剩下两周时间,而湖人队预计将会兜售他们今年的首轮前三受保护的选秀权,哪怕他们抽到状元签。

 

库里赢得魔术师约翰逊奖 甜瓜格林利拉德入围 详情>>

北京时间5月4日,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赢得了2015-16赛季的魔术师约翰逊奖,该奖项是由职业篮球记者协会颁发给集球场出色表现以及与媒体大众友好合作于一身的球员。

 

勇士再遭吐槽!开拓者大将:他们非法掩护真太多 详情>>

 

北京时间5月4日,据CSN报道,今年NBA季后赛首轮,休斯顿火箭队曾抱怨过金州勇士队的非法掩护。如今到了西部半决赛,开拓者队的C.J.-迈克科伦姆对勇士队也有相同的抱怨。

 

火爆!西蒙尼疑似与瓜帅争吵 狠推工作人员(图) 详情>>

《镜报》记者马里恩在推特上称,西蒙尼当时和瓜迪奥拉发生了争吵,里贝里是在劝架。随后胡安-弗兰介入,他推开了里贝里,拜仁替补球员拉菲尼亚也和西蒙尼产生言语冲突。

 

2100万变1.55亿!莱斯特身价暴涨 神将翻100倍 详情>>

随着热刺在斯坦福桥球场被切尔西顽强追平,2015-2016赛季的英超冠军之争也尘埃落定,莱斯特城提前锁定了英超冠军。而伴随着黑马奇迹的诞生,这家小球会的球员们的身价也随之暴涨。

 

国际足球战报:

欧冠-莱万破门穆勒+托妞失点 拜仁2-1马竞出局 详情>>

 

马德里赛纳达尔完胜进16强 波特罗淘汰蒂姆 详情>>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总奖金为4,771,360欧元的ATP1000系列赛马德里大师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男单第二轮比赛中,纳达尔状态火热,未送破发点以6-3/6-3力克库兹涅佐夫,晋级16强,而在男单首轮焦点战中德尔波特罗7-6(5)/6-3淘汰蒂姆。

 

文章关键词:西蒙尼马刺雷霆莱斯特里贝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