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0万变1.55亿!莱斯特身价暴涨 神将翻100倍

2016年05月04日0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莱斯特城主力球员身价暴涨莱斯特城主力球员身价暴涨

  新浪体育讯  随着热刺在斯坦福桥球场被切尔西顽强追平,2015-2016赛季的英超冠军之争也尘埃落定,莱斯特城提前锁定了英超冠军。而伴随着黑马奇迹的诞生,这家小球会的球员们的身价也随之暴涨。

  《每日邮报》盘点了莱斯特城球员们加盟时的身价,并给出了他们目前的身价(如果转会的话)。门将小舒梅切尔是在2011年夏天以自由身加盟的,但现在,他的估值为1200万英镑,并且有媒体报道称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有意收购他。后防大将富克斯去年从沙尔克04加盟时同样是自由身,但现在,他的估值达到了600万英镑;而两年前从维冈竞技免费加盟的中场阿尔布莱顿,身价则达到了700万英镑。

马赫雷斯身价上涨了100倍马赫雷斯身价上涨了100倍

  莱斯特城的后防球员看起来朴实无华,但这并不影响他们身价的上涨。队长摩根4年前从诺丁汉森林加盟时的身价只有100万英镑,但现在,他要让潜在买家支付1000万;他的中后卫搭档,曾经在切尔西效力的老将胡特,也从1年前签约时的300万英镑涨到了700万,这或许是这名32岁老将职业生涯中的最高身价。而边后卫丹尼-辛普森也从2年前的200万英镑涨到了500万。

  更加引人注目的,是中前场球员。法国后腰坎特1年前从卡昂加盟时的身价是560万英镑,而现在他已经涨到了2000万;“喝水哥”德林克沃特则从4年前的100万涨到了1200万。去年夏天,冈崎慎司从美因茨加盟莱斯特城时的700万英镑,算是狐狸城最大的一笔投资,但现在,他的身价已经达到了1600万英镑。

莱斯特城主力球员身价变化莱斯特城主力球员身价变化(左是加盟身价,右为最新估价)

  中锋瓦尔迪无疑是球队夺冠的最大功臣之一,4年前加盟莱斯特城时,他的身价只有区区100万英镑,但在本赛季打进24粒英超联赛入球,帮助球队夺冠后,他的身价达到了2500万英镑。不过,他还不算蹿升最快的莱斯特城球员。攻击线的核心马赫雷斯2年前从勒阿弗尔加盟时,身价只有35万英镑,而现在,身背职业球员协会(PFA)最佳球员荣誉的阿尔及利亚中场,已经价值3500万英镑了。无论从估值还是涨幅来看(身价翻100倍),他都是新科英超冠军阵中的No.1。

莱斯特城和曼城本赛季首发11人买入身价总和对比莱斯特城和曼城本赛季首发11人买入身价总和对比

  如果没有这个英超冠军,莱斯特城或许仍然是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球会,他们本赛季的主力球员们加盟时身价加在一起也只有2095万英镑,而在这个夏天之后,这些球员的身价(估值)总和达到了1.55亿英镑(翻了大约7.4倍),真是应了那句古话: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

  上述数据,均由《每日邮报》评估。值得一提的是,BBC也给出了一组趣味数据,莱斯特城本赛季常规首发球员的买入成本,总计约为2200万英镑(比《邮报》数据稍多),而曼城本赛季首发11人的买入成本,却高达2.81亿英镑。如此之大的身价差别,也再度证明了莱斯特城本赛季夺冠有多么的神奇。

  (比切多尔)

文章关键词:莱斯特英超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