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马刺雷霆G2最后2分钟9漏判 最后13.5秒5次

2016年05月04日04: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波维奇:你们咋犯了这么多错?波波维奇:你们咋犯了这么多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据NBA官网报道,联盟公布了昨天马刺与雷霆比赛最后2分钟的报告,这场比赛的最后2分钟里出现了9次漏判,最后13.5秒内一共出现了5次漏判,其中3次对雷霆不利,2次对马刺不利。

  昨天这场比赛最后时刻最具争议的球出现在第四节还剩13.5秒,当时雷霆发边线球。

  根据NBA的比赛最后2分钟报告,在雷霆队发边线球的过程中,马刺队的吉诺比利脚已出界,而雷霆队的维特斯与马努发生肢体接触并影响到马努的防守,但是这两个球裁判都没吹。

  同样是在那个发边线球的过程中,马刺队的替补后卫米尔斯抓住雷霆主力中锋亚当斯的身体,而考瓦伊-莱昂纳德在后场拽住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球衣,这两个球也存在漏判。

完整的最后一个回合完整的最后一个回合

  昨天比赛中的最后一次漏判出现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2.6秒,雷霆队的伊巴卡在篮下拽住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球衣,并影响到阿德的投篮。

国外网友制作的最后一攻发生了什么!国外网友制作的最后一攻发生了什么!

  事实上在昨天这场比赛的最后2分钟内,一共出现了9次漏判,难怪这场比赛结束之后会出现许多争议声。

  (罗森)

文章关键词:雷霆马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