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西蒙尼疑似与瓜帅争吵 狠推工作人员(图)

2016年05月04日05: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蒙尼同瓜迪奥拉发生冲突西蒙尼同瓜迪奥拉发生冲突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第一支进军欧冠决赛的球队已经产生——马竞!本场比赛,马竞客场1-2不敌拜仁,总比分与对手2-2战平,凭借客场进球的优势晋级。这场生死大战踢得跌宕起伏,比赛中也出现了很多火爆的冲突场面。

  拜仁先是由阿隆索打进一粒直接任意球,随后穆勒又错失点球良机,马竞在场上十分被动,这也让场边的西蒙尼十分焦躁。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在一次与胡安-弗兰的拼抢中,莱万倒地,其动作十分夸张。

莱万在拼抢中倒地不起莱万在拼抢中倒地不起

  随后,当镜头给到替补席前面时,西蒙尼已经和里贝里抱作一团,瓜迪奥拉则在一边和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从视频回放来看,西蒙尼直接冲突的对象应该不是里贝里,后者更像是和事佬,《镜报》记者马里恩在推特上称,西蒙尼当时和瓜迪奥拉发生了争吵,里贝里是在劝架。随后胡安-弗兰介入,他推开了里贝里,拜仁替补球员拉菲尼亚也和西蒙尼产生言语冲突。

马里恩推特:西蒙尼同瓜迪奥拉发生争吵,里贝里一旁劝架马里恩推特:西蒙尼同瓜迪奥拉发生争吵,里贝里一旁劝架

  比赛临近尾声,西蒙尼还和场边工作人员发生了冲突。当时是第92分钟,为了拖延时间,西蒙尼想用萨维奇换下科凯,在球已经出边线形成死球的情况下,这个换人还是没能完成,愤怒的西蒙尼一把推开了旁边马竞的工作人员,场面十分火爆。

  (荷西)

文章关键词:西蒙尼里贝里瓜迪奥拉马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